当前位置:

“湘”约芙蓉精彩不断!冬有味活动已上线,今年冬天约起来?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夏佩)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端上一杯热腾腾的奶茶,走在青砖白瓦的背街小巷中,踩着街头的落叶送走秋天,揣着希望拥抱冬天,来芙蓉区感受四季更迭、百姓安居乐业、城市生动活力、消费加速升级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01022180233.jpg

‘湘’约芙蓉 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颁奖典礼开场舞。

10月22日,首届“夜星城”消费节“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长沙市芙蓉区‘湘’约芙蓉 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颁奖典礼暨“冬季有味·福满星城”芯动芙蓉消费节启动仪式在IFS西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22192429.jpg

‘湘’约芙蓉 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图。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湖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陈靖,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立斌,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等相关领导出席。

过去三个月里,芙蓉区针对暑假、七夕、国庆、中秋等节假日,四大主体板块推出了90余项促消费活动。活动期内,政府拿出200万专项扶持补贴,千企万店大放价,向市民游客发放逾千万优惠,引导消费,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同时,线上开展“芙蓉之芯”荣誉商家评选,由消费者投票选出最佳企业、示范企业、优秀企业,加强互动,增强黏性,点燃消费者消费热情。

微信图片_20201022192514.jpg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公布获奖名单。

在这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跨区域,跨系统的联动中,商圈、企业抓住机会,乘风破浪C位出道。超市百货、酒店餐饮、娱乐休闲、特色街区、园区街道/商(协)会/行业牵头单位共有24个企业、单位走上领奖台,抱走奖项。

QQ图片20201022192630.gif

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迅速炒热现场气氛。扫描会场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参与现场抽奖,共80份奖品,动动手指就能打包带走:湖南宾馆528元的体验券、湖南华天大酒店美食街100元现金抵用券、湖南富丽华大酒店788元豪华客房免券、湖南隆华国际酒店262元的海鲜体验券,是不是很给力?

微信图片_20201022192657.jpg

“冬季有味·福满星城”芯动芙蓉消费节开幕图。

没赶上“湘”约芙蓉汇聚精彩促消费活动的小伙伴们,不要懊恼了!“冬季有味·福满星城”芯动芙蓉消费节启动了,万家丽集团计划在活动期间推出“冬款上新”等十项促销活动;IFS将推出圣诞《范特西幻想曲》活动、跨年NYE活动等;隆华酒店推出金秋蟹宴美食节活动等;友谊商场将推出圣诞节活动、跨年年终庆活动等,错过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可不要错过这次的精彩活动了!

来源:红网

作者:夏佩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7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