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资集团牵手肯德基 合作打造“锦秀拾光”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01014204701.jpg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01014204824.jpg

长沙国资集团打造的“锦秀拾光”项目。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章倩 王辉 符佳仪)10月14日,长沙国资集团与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沙国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柏光明,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周彤群携中高层团队,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西区开发总经理杨翔、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开发经理胡晋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合作基础、合作方式、宣传推广、品牌运营及资源共享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柏光明在致辞中表示,百胜中国独家拥有的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等连锁餐饮品牌具有极大的知名度,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国资集团十分认可百胜中国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服务理念。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在国资集团强大的国企背景与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共同整合优势资源,携手打造专业化、精细化、品质化的品牌项目,以期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实现社会效益与商业效益的最大化。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西区开发总经理杨翔表示,将在商业模式及品牌输出上与国资集团实现深度多元合作,通过发挥专业领域多年积累的人才、经验、品牌、资源等优势,携手国资集团在市场化转型过程中共同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共同打造长沙市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项目。

“锦秀拾光”项目是国资集团转型发展期的关键一步,它是集团聚焦主业,形成市场化、商业化运作可复制模式的需要,意义十分重大。但要如何在传统商业项目基础上实现迭代升级,如何在城市有机更新的全新时代下拥抱变化、再创辉煌,是横亘在集团转型发展面前的一道难题。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作为百胜中国旗下公司,依托强大的品牌效应,在商业运营、宣传推广方面有着成熟的运营经验。国资集团通过此次与长沙肯德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助力集团拓展新的商业发展模式,在“锦秀拾光”项目上重新定义消费体验场景,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消费生活体验。

双方均表示,此次签约能更好地发挥双方发挥“战略联盟”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王章倩 王辉 符佳仪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56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