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第二条解放西”开业,快来南城打卡!

1.jpg

长沙“第二条解放西”——南城首个24小时全开放街区开业。

2.jpg

市民朋友纷纷前来打卡。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罗新 陈静)“夜宵营业至凌晨2点,酒吧营业至凌晨4点”……10月1日,长沙“第二条解放西”——南城首个24小时全开放街区开业。

南城轻奢超级派对空间的soulmate酒吧;明星必打卡的长沙串串界龙头的客串出品;明星陈赫倾力打造的贤合庄;明星李梁主理的大虾驾到;以及代表长沙网红热搜的茶颜悦色、炭围、酒拾烤肉、谭鸭血、盛香亭、乐汀私影……活力四射的“夜星城”,等你来打卡。

这个24小时全开放街区由长沙复地星光天打造,重点关注城市的社交生活需求,将携手德思勤、高升星光天地,打造“左手文艺、右手狂欢”的多元娱乐消费体系,也预示着长沙南城红星商圈的“夜经济”将迎来一波新的热潮。

本次“秋天有韵”漫慢夜生活“雨”您相约,由长沙市商务局、雨花区政府主办,旨在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首届“夜星城”长沙消费季的统一部署,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长沙城南消费新场景。

相关链接:雨花“一带四圈”齐发力,迎接长假消费高峰

目前,长沙“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首届“夜星城”消费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雨花区的“一带四圈”(圭塘河商业经济带、红星商圈、东塘商圈、高铁商圈、高桥商圈),都将推出系列消费活动,为全区消费活动赋予更多元化更深刻的内涵,迎接长假消费高峰。

圭塘河商业带:圭塘河商业带精彩纷呈,悠游小镇推出国潮音乐节,让音乐元素渗透圭塘河沿岸。长沙旭辉MALL喊出了“快乐薅羊毛”口号,以各种购物餐饮福利吸引长假客流。

高铁商圈:长沙高铁吾悦广场打造“长沙潮玩生活节”,以全场半价团、数码品牌爆款直降等活动带动燃爆嗨买。极具特色的2020雀神争霸赛也将在这里开赛,届时将上演千人麻将争霸的宏大场面。

高桥商圈:高桥商圈在国庆长假期间主打“土特产”牌,推出了中药材、农副产品展销节。雨花区内各大汽车品牌4S店如湖南永通华迪、长沙力天宝崐等也有大量国庆促销活动出台。

红星商圈: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长沙石燕湖景区、湖南雨花非遗馆等浏览景点纷纷推出了如灯光秀、水幕电影、向日葵花海、特色民俗游戏等各具特点的活动。

东塘商圈:东塘商圈是长沙最早的商圈之一,双节期间,东塘各商场也将推出一系列购物餐饮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罗新 陈静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0/02/84680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