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 量身定做2698个岗位“职”为等你

微信截图_20200921193143.png

“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走进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微信截图_20200921193241.png

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249个职位,2698个岗位。

红网时刻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姚宇超 通讯员 梁露)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到民生改善和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根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精神,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9月21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走进校园招聘活动走进位于湘潭市的湖南科技大学和湖南工程学院。

据统计,当天共有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远大住工、蓝思科技、京邦达物流科技公司、长沙镁镁科技公司、湖南红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249个职位,2698个岗位。当天,共有273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岗位

“企业招聘岗位算是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做。”据介绍,经与学校对接,综合考虑学生专业以及就业需求,工作人员加强与各区县重点企业沟通,最终筛选出55家企业参加。

在前期调研中,得知湖南科技大学有不少学生想在长沙从事文化与广告类工作,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随即与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联系,积极组织15家企业在当天下午增加一场专场招聘会。

考虑到求职者当天不能前往现场,此次招聘活动引入智能信息采集模式。求职者可采取提前预约、线下排号,未能及时参加线下招聘会的求职者在网络专区继续投递简历、申请远程视频面试,提高招聘服务满意度及就业率。

多举措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希望通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让更多人才齐聚长星城,在长沙追逐梦想,筑造事业,安居乐业的同时,也为长沙人才建设搭建桥梁。”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招聘活动中,还开展了“求职能量训练营”活动,为高校毕业生进行政策宣传,开展求职指导讲座,邀请人力资源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提高高校毕业生简历及面试水平。

今年“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走进校园招聘活动还会深入湖南工商大学等省内学校。与此同时,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长沙站巡回招聘会也将举办,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参加。除了现场招聘会,岗位信息也将同时在长沙人力资源网(csrlzy.rsj.changsha.gov.cn)发布,欢迎有需要的求职者登录网址或扫码查看。

微信图片_20200921200750.jpg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梁露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6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