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小二”花式宠企!大咖主讲、“520”服务纷纷来袭

微信图片_20200825121117_副本.jpg

8月25日,长沙金霞经开区“金课堂”系列之《绩效项目落地实战》开讲,聚焦绩效项目落地。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记者 余惠芳 通讯员 王科培) 绩效考核哪家公司是标杆?KPI真的管用吗?如何梳理公司业务价值链?8月25日,长沙金霞经开区“金课堂”系列之《绩效项目落地实战》开讲,聚焦绩效项目落地。此次培训吸引园区企业中高管及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资深HRD、实战培训师邓玉金主讲,邓玉金结合自身的实际经验,讲述企业内实施绩效项目的难点,教授学员通过四步法将绩效管理项目在企业内真正落地。

“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要学会将绩效管理‘庸俗化’,通过梳理公司业务价值链,并辅导部门经理进行计划定制。”课堂上,邓玉金以自身工作经验为蓝本,带领学员们“现场实战”,梳理部门价值链、拟定部门月度工作计划、制定部门月度工作总结……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我们会将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和实战知识运用到岗位工作上,真正发挥知识的价值,助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发展。”

园区的发展要依靠企业的壮大,企业的壮大要依靠人才的建设,金霞经开区一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精神,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以人才为中心,大力组织实施“520金服计划”,即以市场环境提标、政务服务提效、监管执法提质、法制保障提升、基础配套提速五大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对企业的需求诉求百分百受理、百分百回应两个“百分百”承诺为标准,以上门零距离服务、企业开办审批零收费和对一切破坏营商环境优化行为的零容忍为底线,以一流的服务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彰显金牌服务的力量,为园区打造“一极三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

据悉,“金课堂”系列培训只是金霞经开区金才强企计划中一个版块,下阶段,园区将在政策落地、人才引进、人力资源共享等方面发力,聚焦企业关切、精准施策,切实为企业破堵点、解难题,进一步落实为企业服务的“金小二”职能,打造稳定公开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为“433”产业攻坚和项目建设大会战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来源:红网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3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