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名CEO毕业 芙蓉区智享汇第二季收官

WechatIMG7副本.jpg

毕业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黄蓝)修满学分、领取“毕业证”,近日,一堂别具特色的“毕业典礼”在湖南投资大厦楼宇服务中心举行,第二季“红色CEO”智享汇的31名CEO正式毕业。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发展普遍遭遇困难。芙蓉区委组织部牵头举办“红色CEO”智享汇第二季,推出集党性教育、政策服务和资源共享于一体的党员教育新模式,成为做实两新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

“党支部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我们通过党建凝聚共识,带领员工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在线母婴陪娃育儿干货平台和专业的互联网运营推广服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党员冲锋在前,与全公司同事一起打通捐赠物资物流生命线,彰显了党员先锋本色”“建强一个有力的组织,打造一支专业的队伍,树立一个一流的品牌是我们孜孜不倦的奋斗目标”……

毕业典礼上,长沙豆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郭春林,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行政总监黄国荣,湖南省梦达领导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凌杰等来自互联网、物流和人才资源开发领域的5位企业家根据个人亲身经历和企业发展历程发表了慷慨激昂演讲。

“咱们的活动,不仅是‘思想’加油站,更是‘政策’百宝箱。”作为“红色CEO”第二季学员,郑鑫说,今年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遭遇困境,通过“红色CEO”智享汇平台,他成功申请到70万元的低利率贷款,为公司解了燃眉之急。

去年,芙蓉区委组织部在全市首推“红色CEO”智享汇,旨在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企业家提供“充电成长”平台。主办方聘请知名党史专家、经济学者、高校教授等担任授课教师。学员们每周五集中上课,课程包括常规类、定制类课程和拓展类项目,所有学院必须修满学分,并提交合格的小论文后方可结业。通过打造“情景研学+研学实践”“导师辅导+学员传承”的模式,形成了具有芙蓉特色的两新组织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精品课程。

“红色CEO”智享汇以圆桌论坛为平台,建立芙蓉区委两新工委牵头,经济部门、群团组织、行业单位参与,街道社区党组织具体落实的定期议事机制,把各类服务资源深入企业一线,实现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最大化,推动企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同时,建立精准需求清单,通过两新党建APP平台,对相应职能部门实行派单交付解决。作为“红色CEO”智享汇的落地配套项目,“每月一局(行)”活动由财税、城管、银行负责人每月固定半天分行业举行专场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解难,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政策和解决方案“服务包”,全年预计举办8场专题活动,覆盖2000多家企业,目前已解决问题40多个,实现融资8940.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蓝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9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