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电影院重启!长沙排映226场,位列全国前三

大家的快乐回来了!

从1月24日影院关闭以来

全国院线按下暂停键

在阔别近180天后

终于等来了影院复工的好消息

最近,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

也就是今天,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各地影院开始积极为复工营业做准备


226场!

长沙排映场次数位列全国前三

根据某第三方购票平台数据,目前至少已有上海、成都、杭州等超过120个城市共376家电影院,排映了7月20日的观影场次。

其中,上海、杭州、长沙排映场次数位列前三,分别为538场、311场和226场。截至19日17点,全国预售票房已突破45万。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包括北京在内,全国仍有部分城市的影院暂未选择在7月20日开放。

平台数据显示,在电影院复业通知下达当日,人气增幅最大的前三部影片分别是《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和《木兰:横空出世》。大家对于影片的关注,相比前一天,增长了56倍以上。

截至目前,已有包括《第一次的离别》《妙先生》《璀璨薪火》等8部影片宣布定档,此外,还有《当幸福来敲门》《中国合伙人》等二十余部复映影片即将上映。


没戴口罩、体温超37℃

不允许进入电影院!

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2个小时

交叉隔座方式落座

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印发的《防控指南》,电影放映场所要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并在洗手间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并登记观众信息,检查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禁止进入。目前,潇湘国际影城集中采购并下发了一次性口罩25000个、体温计35把、消毒水700公斤,确保防疫物资充足。

同时影院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日排片从45场降至20场左右。记者在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的影厅内了解到,根据要求,影院恢复开放以后,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观众和工作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观影,并且按照交叉隔座的方式落座,即每名观众的前后左右四个座位全部都是空出来的,以确保观众与观众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防控指南》要求,影院大堂、影厅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2次喷雾消毒。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公共区域座椅等重点区域,每日不少于5次擦拭消毒。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每场消毒一次。


网络实名预约售票

自助机无接触方式取票

值得注意的是,恢复开放以后,售票方式有所调整,将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自助机无接触取票方式售票,减少观众与影院工作人员的接触。

记者通过某线上购票平台看到,列表中有很多影片的介绍信息,但并没有购票按钮,也就是说现在长沙还没有影票开售的信息。

电影院复映

这些电影即将上映

你最期待哪部?

第一次的离别

急先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温暖的抱抱

唐人街探案

姜子牙

夺 冠

你近期有看电影的打算吗?

还期待哪部影片?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李丽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