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到宁乡市开展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长沙市第三代表小组活动,到宁乡市就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7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长沙市第三代表小组活动,到宁乡市就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座谈会现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座谈会现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7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长沙市第三代表小组活动,到宁乡市就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廖建华参加。

胡衡华与代表们一行先后考察比亚迪动力电池、三一重起、格力电器二期等具有较强带动性、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标志性项目,调研宁乡市民之家持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们围绕推动宁乡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就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方面,提出了有思考、有见地、有价值的建议意见,展示了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积极履职的风采。

胡衡华感谢省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的特点,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为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诠释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大家在防疫物资筹措捐赠、推动复工复产复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人大代表肩负的使命光荣。”胡衡华说,希望大家继续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人脉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积极贡献;围绕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开展调研、组织视察、提交议案、实施监督,做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有心人”“贴心人”。

胡衡华说,今年以来,宁乡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投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县域经济呈现出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下阶段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双胜利”。一要以先进制造业为抓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先进制造业,一届接着一届干,一棒接着一棒跑,突出抓好一批标志性、示范性产业项目,围绕智能制造做足存量文章,不断优化产业生态,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二要以乡村振兴为突破,实现更高水平全面小康。进一步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做好土地文章,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充分调动合作组织、龙头企业、农民等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要以乡村治理为重点,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抢抓互联网经济机遇,突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带动农村环境改善,不断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