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啃下硬骨头 当好排头兵!这场表彰会为“四个白马”加油鼓劲

DSC03301_meitu_2.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6月30日讯(记者 万牧昆)壮美的音乐在礼堂缓缓响起,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宣誓。6月30日,长沙高新区白马街道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平波白马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存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铁钢,以及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辖区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过去的一年,白马街道党工委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建设为总揽,团结带领全街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全力建设“美丽、富强、和谐、幸福”四个新白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啃下一块块“硬骨头”,用奋斗的豪情书写了白马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全街经济社会发展好事连连、好戏连台、好评如潮。2019年,白马街道在全区绩效考核街道类别中创纪录的实现排名第一,实现了成功逆袭、书写了奋进传奇、提振了发展信心。

会上,李平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下一步,白马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战胜疫情促发展。街道党工委要把方向、管大局,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奋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双胜利。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础创特色。做到改革发展的任务推进到哪里,党建引领就要开展到哪里,两个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要激励担当作为,打造队伍树标杆。认真落实高新区四个“再加”指示,在落实工作责任上再加压、在夯实基层组织上再加力、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再加劲。

鲁存良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大会主题报告。主题报告总结了成绩经验、指出了不足短板、分析了当前形势、铺排了今后工作。鲁存良指出:要准确把握抓基层党建的核心要求;要努力提升抓基层党建的整体水平;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模式;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鲁存良强调:各支部的书记、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当好从严治党的“牵引者”;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白马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全体共产党员要当好“四个白马”建设的“排头兵”。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曾曙光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2个五强党支部、3个五好党小组、25名五带头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后,鲁存良以《讲规矩守底线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为题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万牧昆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51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