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形式收看开幕会 长沙各地群众第一时间学习“两会”精神

1.jpg

狮子山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2.jpg

金盆岭街道利用电子显示屏等发动群众关注两会、收看两会。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记者黄时中 通讯员肖林琼 李珊莹)“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今天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可以说是一剂‘强心针’,非常振奋人心……”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长沙各地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收看开幕会,并畅谈感想。

“疫情期间,我们倡议大家在家收看两会,有需要的居民也可以来社区观看。”5月22日上午,记者在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狮子山社区党员微信群看到,一大早社区就在微信群里发出了倡议,并得到了积极回应。据介绍,为迎接两会开幕,金盆岭街道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喇叭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关注两会、收看两会,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各社区开放了社区、网格阵地,方便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们集中收看两会开幕。“前期疫情对整个社会造成了很大影响,比起往年,今年特别期待全国两会的召开。”上午8时50分许,记者在狮子山社区图书馆看到,不少党员群众已提前赶来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我们是一家专做教育的企业,这次疫情对公司的冲击很大,刚刚总理的报告里重点提到了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这给我们注入了很多信心。”“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每一个市场主体坚持创新驱动,保持平稳发展,最终能全面实现全社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政府工作报告里谈到要给予重点群体就业支持,让我非常激动,希望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给到我们残疾人,让他们通过努力改变命运。”……收看完开幕会后,狮子山社区非公党组织好未来党支部书记刘月、长沙市集佳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代理师田达兵、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兰岚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第一时间分享了他们收看开幕会的感受。

记者了解到,除金盆岭街道外,当日长沙各地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开幕会。采访中,大家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重要部署上来,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我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肖林琼 李珊莹

编辑:阳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9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