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五月”,一大波楼市福利正在路上,买他!

恒大珺悦府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记者 沈梦艳 长沙报道

近享约700米浏阳河风光带,逾120亩浏阳河婚庆文化园,集婚庆、旅游、娱乐等特色为一体的休闲目的地,举步即至;社区内,逾万平方园林,打造前坪广场、五大生态水景。内外大美风光,领略进阶人生的璀璨风华。

“激情红五月,促销大集结”的推介活动现场

“我前几天就看到了活动宣传,具体了解后,我很看好恒大珺悦府发展前景,所以我今天到现场来下单购买了一套。”现场签约的曾先生说。19日,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恒大珺悦府营销中心,一场“激情红五月,促销大集结”的推介活动正火热进行。

作为恒大集团深耕湖湘匠心打造的首个205米摩天双塔地标项目——长沙恒大珺悦府,入市以来赢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与追逐。

45岁的曾先生从事智能化行业,相中了芙蓉区优越的地理优势,此前曾先生一直在华海3C办公,得知恒大珺悦府楼盘的活动,很快签约了34平方米的办公房。“这里离家里很近,配套资源很丰盛,人气财气旺盛,是很不错的办公选择。”

此次,恒大珺悦府推出超值优惠措施,持有促销活动的消费券的可以抵扣一万,线下推广商家团购惠专享85折,线上认购2000抵扣2万等。

在不可测的种种可能性下,对于楼市和房企而言,应对和看得远是硬币的两面,都需要兼顾。对于楼市,芙蓉区进行“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尽快让市场回暖起来,用消费活跃促进经济活跃,全力助推房产经济复苏。

芙蓉区楼宇项目区位总图

政策速递

政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奖励办法

01.购买办公用房补贴

1. 市外迁入我区的传统金融机构国际(全国)总部,省级总部购买办公用房的,按自用面积最高 1800 元 /㎡的标准给予补贴。

2. 市外迁入我区的其它金融机构向国际(全国)总部、省级总部购买办公用房的,且年度区级经济贡献超过 50 万元,按自用面积最高 1200 元 / ㎡的标准给予补贴。

3. 新入驻我区符合条件的其它总部企业购买办公用房的,按自用面积最高 1200 元 / ㎡的标准给予补贴。

以上三点补贴,自企业注册之日起当年或次年开始按30%、30%、40% 的比例分三个年度补贴,每年补贴以企业当年区级经济贡献为上限。

4. 新入驻我区并购买办公用房的其它独立核算企业法人,自注册之日起当年或次年开始的三个年度内,按年度区级经济贡献分台阶逐年给予补贴,对年度区级经济贡献达到 50 万元的,给予 20 万元购房补贴,在此基础上每增加区级经济贡献 50 万元 , 补贴相应増加 10 万元。对年度区级经济贡献在 500 万元(含)以上的,采取“一事一议”给予补貼。

02.租赁办公用房补贴

1. 市外迁入我区的传统金融机构国际(全国)总部,省级总部租赁办公用房的,按自用面积最高 500 元 /㎡的标准给予补贴。

2. 市外迁入我区的其它金融机构国际(全国)总部,省级总部租赁办公用房的,且年度区级经济贡献超过50 万元,按自用面积最高 300 元 / ㎡的标准给予补贴。

3. 新入驻我区符合条件的其它总部企业租赁办公用房的,按自用面积最高 300 元 / ㎡的标准给予补贴。

以上三点补贴,自企业注册之日起当年或次年开始补贴三个年度,每年补贴以企业当年区级经济贡献为上限,享受租赁补贴期间,不得将自用办公用房对外出租、转让或改变用途,违反上述规定的须退回所获租房补贴资金。

4. 新入驻我区并租赁办公用房的其它独立核算企业法人,自注册之日起当年或次年开始的三个年度内,按年度区级经济贡献分台阶逐年给予补贴,对年度区级经济贡献达到 50 万元的,给予 10 万元补貼,在此基础上毎增加区级经济贡献 50 万元,补贴相应增加10 万元,对年度区级经济贡献在 500 万元(含)以上的,采取“一事一议”给予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50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