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做媒” 晟通科技集团与长沙15家企业签约

DSC_7463副本.jpg

5月16日,晟通建筑铝模推广应用暨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

DSC_7526 .jpg

长沙15家建筑企业与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DSC_7455副本.jpg

建筑铝合金模板以重量轻、强度高、可循环、成本低等独特优势

红网时刻长沙5月16日讯(记者 田甜 通讯员 黄志刚)5月16日,晟通建筑铝模推广应用暨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望城区人民政府“做媒”,苏中建设等长沙15家建筑企业与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采购其新型建筑材料铝合金模板。

铝合金模板以重量轻、强度高、可循环、成本低等独特优势,可全面替代木、竹、塑等模板,在当前“房住不炒”政策指引下,是建筑行业兼顾品质与成本的一个好选择。

“采用铝合金模板,每项工程可综合节约成本20%。”晟通集团研发总监李坚介绍,晟通集团参与制定《铝模使用标准》,并主编了《湖南地区建筑施工铝合金模板技术规程》,为行业培养了数万名铝膜设计、安装、研发人员。

晟通集团针对建筑铝模行业特点,做了大量前期投入和研发工作,在研发创新、智能设计、高效制造、准时交付、回收循环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已经成长为中国建筑铝模行业的引领者,产品和服务覆盖18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非洲等地。

让好产品服务于本地企业、服务于长沙发展,望城区积极助力晟通集团开拓本地市场,复工复产之后,望城区政府积极与长沙市住建局对接,向全市优秀建筑企业发出合作邀请,并且搭桥为晟通举办了4次培训会,向长沙建筑企业负责人、成本总监、工程师、建筑工人等推介铝膜板产品,进行安装技术培训。

“希望供应方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合作企业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表示,望城区将搭建更多更好的合作平台,进一步畅通内销渠道,鼓励大家就近采购本地产品,支持本地企业发展,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冲击,望城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率先全省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望十条”,系统梳理各级惠企政策并及时兑现,全力帮助企业纾忧解困,最大限度缓解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精心谋划“四零”(零障碍、零仓储、零物流、零损耗)采购,通过就近采购、供应协同的落地,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合作共赢,晟通建筑铝模系统的推广运用就是“四零”采购的一个成功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黄志刚

编辑:王璐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86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