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不必去远方 长沙“周边游”复苏

长沙集中资源,为游客送“文旅大餐” 金牌导游推介10条周边游线路

受疫情影响,今年消费者出行的习惯与特点发生改变,周边游因而成为旅游业中复苏最快的板块。日前,携程发布《省内周边游复兴报告》显示,4月全国省内游、城市周边游人数环比3月同期增长220%,已经成为目前旅游消费市场的绝对主力。长沙正在火热举行的各种文化旅游季活动,优惠和福利空前,向游客提供丰盛可口的“文旅大餐”,为市民“五一”旅游黄金周、夏季出游提供了多样选择。

举措

长沙集中资源,为游客送“文旅大餐”

4月17日,在长沙市“夏之恋 在长沙”文化旅游季活动上,长沙集中发布了区、县(市)十大主场特色文旅推广活动、八大精品文旅路线、市属文化场馆公益演出活动及“百场惠民演出进景区”活动等文化旅游季的主要内容。

为提振文旅消费,长沙各行业协会与企业也迅速形成了合力。长沙市饭店协会牵头开展“相约未来”预售充值钜惠和复苏行动。圣爵菲斯大酒店联合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推出一站畅游“吃、住、玩、乐、游”298元套票;君悦酒店联合橘洲景区龙骧集团推出150元可加住一晚并享受“橘洲之星”游轮双人船票、双人自助餐。

同时,长沙各区县市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举措,“相约四季·生日免票游宁乡”5月季活动于4月24日正式启动,全国所有5月过生日的游客报名参加活动,就可免票畅游宁乡12大景区,享受4大食宿单位提供的优惠;4月26日至5月5日,望城开通全域旅游免费直通车,每天早上8点起,十台班车从贺龙体育馆出发,来回穿梭望城各大景区景点……

线路

金牌导游推介长沙周边游线路

在日前举行的“旅行组团赏长沙·金牌导游进景区”活动上,长沙的金牌导游代表们也推介了长沙周边游线路,这些线路包括:

田汉文化园、浔龙河樱花谷1日游;浏阳市网红打卡之旅(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皇龙峡生态旅游区、周洛大峡谷);望城区陶城体验游(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铜官古街、靖港古镇、乔口古镇、新康戏乡和书堂山小镇);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意大利小镇游;寻味天心游(太平街+坡子街+火宫殿+文和友+步行街+茶颜悦色+东瓜山);寻古芙蓉游(都正街+化龙池+白果园巷+登隆街);开福亲子游(长沙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橘子洲、岳麓山游;踏青游(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石燕湖风景区);青铜红色文化游(花明楼、炭河古城、炭河千古情)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彭笑予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