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深圳,郑建新考察走访了中兴、腾讯、比亚迪

郑建新首先来到中兴通讯考察参观。图片均为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郑建新首先来到中兴通讯考察参观。图片均为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郑建新一行在腾讯考察对接。

郑建新一行在腾讯考察对接。

4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在深圳走访考察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腾讯公司(以下简称“腾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副市长邱继兴、彭楠参加。

郑建新首先来到中兴通讯考察参观。他表示,中兴通讯技术产品全球领先、成就令人引以为豪。长沙与中兴合作成果丰硕、空间广阔。当前长沙人才资源加快集聚、房价洼地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位居前列,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期待双方在智慧城市、5G等新基建、车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深化合作。长沙将倍加珍惜合作缘分,全面落实扶持政策,以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中兴高级副总裁苗伟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长沙高新区贴心高效服务企业,让中兴长沙基地得以迅速发展,并表示将像家人一样携手共进,加大在长投入,共同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郑建新一行来到腾讯考察对接。郑建新指出,腾讯是中国互联网企业的标杆、民族企业的骄傲,也是长沙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长沙的城市智慧建设和精致管理离不开腾讯的加盟。期待腾讯在智慧城市建设、腾讯云智慧产业生态和城市精致管理等方面加快进度、持续发力。长沙将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腾讯将加快长沙城市超级大脑项目建设升级,加速软件产业“百千万计划”、5G+视频基地、智慧教育基地、网络安全基地等新项目落地,助力城市精细管理,为长沙建设更加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有格调、有品位的现代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紧接着,郑建新一行马不停蹄来到比亚迪,与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深入沟通交流。郑建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比亚迪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比亚迪在长发展,并加快在公务用车、出租车等领域为新能源车打造更多的应用场景,全力推进IGBT、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项目建设。王传福感谢长沙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比亚迪的支持。他表示,长沙营商环境好,已成为比亚迪深圳之外产业种类全、规模大、发展快的最大基地。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在长投资、增加项目布局、丰富产业门类,化危为机,助力长沙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