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合作谋发展 郑建新率队到广州走访考察了这些企业

郑建新在广汽集团走访考察。通讯员 郑文锋 摄

郑建新在广汽集团走访考察。通讯员 郑文锋 摄

郑建新在唯品会走访考察。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郑建新在唯品会走访考察。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郑建新在长步道走访考察。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郑建新在长步道走访考察。全媒体记者 黄汝兮 摄

4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率队到广州,考察走访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品会”)、广州长步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步道”),就深化政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对接交流。副市长邱继兴参加。

上午,郑建新来到广汽集团。广汽集团在长投资的广汽三菱和广汽菲克项目,成为长沙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郑建新感谢广汽集团为长沙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长沙按照中央、省统一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正深入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全力为汽车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并采取有效措施激活汽车消费市场,全力支持广汽集团在长发展。期盼广汽集团加快推进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优先在长沙布局新能源汽车项目,为长沙汽车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增添新动能。

下午,郑建新先后考察唯品会和长步道,他为企业取得的成就点赞。郑建新表示,长沙正全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交通优势彰显,人才集聚加快,发展活力强劲,企业发展迎来重大契机。希望继续深化政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引进更多上、下游企业集聚长沙,实现携手共建、合作共赢。长沙将始终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按照“倾力支持、立说立行、精心呵护”的要求,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广汽集团、唯品会、长步道等企业负责人衷心感谢长沙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他们表示,通过在长项目的发展,深深感受到长沙发展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越、充满生机活力,将继续把长沙作为战略发展的首选城市,加大投资力度、布局更多项目,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8日,郑建新率队实地考察广州二沙岛、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永庆坊等项目,学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广州经验,按照“精准规划、精美建设、精致管理、精明增长”的要求,将长沙打造成更加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有格调、有品位的现代化大都市。要以“整体修旧如旧、局部修新如旧、细节修旧如新”为原则,提升历史街区品质,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副市长陈澎、谭勇参加考察学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