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培训” 党员学思践悟“不掉队”

1.jpg

4月9日,长沙县高桥镇采用“线下”授党课、“线上”微信直播的方式开展党员冬春训。

红网时刻长沙4月9日讯(通讯员 陈静明)“流动不流学,离乡不离党。感谢党组织让我们在线上及时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为我们漂泊在外的流动党员配好了‘充电宝’,储满了‘正能量’!”4月9日,长沙县高桥镇采用“线下”授党课、“线上”微信直播的方式开展党员冬春训,实现流动党员“不断档”,推动党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在疫情防控中,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黄壮国带领着‘白衣天使’们不舍昼夜;各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全面摸排、风雨无阻地宣传;很多党员第一时间筹措捐献防疫物资、提供免费蔬菜、帮代服务等;高桥老乡互助爱心群、种粮大户、企业等群体,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防疫;老百姓们也舍‘小家’,主动为‘大家’奉献,不出门、不聚餐,红事不办或延期、白事从简,用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战疫;全镇所有党员和300余名群众出于党性自觉和个人自愿捐赠14万余元,以爱心践行誓言,以行动凝聚力量,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中,高桥镇党委书记彭万贵以《守初心、做表率、明方向、抓落实,全面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 以讲群众身边故事、说道理的形式,把党课讲得有声有色,让党员们听得有滋有味,线下传播得有情有理。

活动还邀请长沙县委党校老师李阳岳授课。党课内容丰富,有“率先现代化 追赶前三强”的使命担当,有“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强园富县、优二兴三、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等主题宣讲,为全体党员奉上了思想盛宴。

2020年高桥镇将咬紧“一个目标”(坚持农科兴镇,建设富美高桥)、用活“两大品牌”(湖南农科院和中国食用菌之乡)、做强“三大产业”(民宿、茶叶、食用菌),“狠抓重点、突出亮点”,突出人居环境有特色,“五零”建设有基础,乡村振兴有优势,两产(茶产业和民宿产业)发展有潜力,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发展进一步加快。

“众人种树树成林,大家栽花花才香。以此次冬春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用‘舍我其谁’的魄力和决心,奋力实现‘双过半’,上下一心、戮力同心抓竞赛、促竞赛。”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践行初心使命,在实现“双过半”中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陈静明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6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