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走访:看人大代表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复工复产

DONG3877.JPG

为引导和带动身边群众恢复消费信心,帮助餐饮企业尽快渡过难关,天心区人大常委会成员带头堂食。

红网时刻长沙3月17日讯(记者 周昂 通讯员 宋立湘)中午时分,新长福(中欣店)业务开始繁忙起来,店内工作人员穿梭于各桌椅之间,为顾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我们店从3月10日起恢复堂食,目前经营状况正稳步恢复。”天心区人大代表、长沙新长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喻德安说道。

3月17日中午,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副主任李曦一行来到新长福(中欣店)等地开展走访,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所提的相关意见建议,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为引导和带动身边群众恢复消费信心,帮助餐饮企业尽快渡过难关,区人大常委会成员带头堂食。经过严格的体温测量和消毒环节,于献来到菜品展柜前点了份快餐套餐,使用手机扫码支付,安全、快捷又方便。

在等餐的间隙,于献和喻德安攀谈起来,了解到企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大力开展线上培训和爱心捐赠,强能提素、奉献为民,于献为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餐饮等服务业是城市活力的体现,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在做足防疫准备的前提下,迎接客流回归,同时表示会继续督促跟进租金减免等支持性工作落实。

于献一行走访看望了区人大代表、长沙银行银德支行行长苏丹丹所在企业。

于献一行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爱尔眼科湖南区CEO张艳,区人大代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叶长华及所在企业。

当天,于献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区人大代表、长沙银行银德支行行长苏丹丹,市人大代表、爱尔眼科湖南区CEO张艳,区人大代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叶长华及所在企业,并对长沙银行银德支行放开中小企业贷款利率优惠政策、爱尔眼科动员医护人员充实天心区应急医疗队伍的做法表示了感谢。于献表示,各位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市、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目标要求,继续履职履责,发挥优势,献智献策,实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自2月份以来,天心区人大常委会深化开展“集中走访代表月”活动,落实“双联系”制度,组织开展常委会组成人员走访企业代表活动,看生产、问经营、查防控,及时梳理反馈需要区级层面解决的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宋立湘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96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