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人都是主力军 “双过半”号角正式吹响

大干.jpg

赤岭路街道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推进会。

红网时刻通讯员 黄韬 长沙报道

“我们从取得复工复产的施工许可后,就组织了近100名工作人员加速推进项目进展。”爱尔眼科总部项目负责人表示。“3月15日之前,爱尔眼科、天心馥园、新力铂园、1123文化园、万润璞提时光等7个项目要确保拉开大规模开工建设的序幕。”赤岭路街道城建办主任刘佳斌信心十足地说道。

火红三月,暖且热烈。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在长沙市天心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赤岭路街道早谋划、早部署,于3月10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动员会,要求各线盯紧目标、压实责任,以“竞跑者”姿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大干2.jpg

1123项目加快复工复产进度。

项目建设:深入一线、责任到人,尽快全部动工

在赤岭路街道项目办召开的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对2020年项目进行梳理,要求所有人员全部深入工地现场,每人对接一个项目、专人跟踪对接项目进展情况,没有开工的要加快开工许可办理,已开工的对照任务表实行倒排机制,全力攻坚新建西路棚改项目结算、城中村改造、白兰路建设等项目,确保全部复工、全面清零。

大干3.jpg

团市委工作组指导爱尔眼科总部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营商环境:是信息员,更是服务员,助力复工复产

“企业反映口罩需求量大,购买渠道有限,请帮助协调解决。”3月8日上午,天心区驻企防疫联络员向赤岭路街道反映企业难题。街道经济办工作人员刘思敏第一时间承接,并积极与口罩生产厂家联系。

为缓解企业防疫物资紧缺、员工返岗积极性不高、资金周转困难等难题,赤岭路街道大力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联同团市委驻街工作组为辖区企业解决口罩10000余个、体温枪20把、消毒液500公斤,帮助威龙保安、维也纳酒店、V立方商场等企业解决了一系列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大干4.jpg

街道工作人员暖心帮扶企业。

楼宇门店:摸清底数、主动服务,跑出发展“加速度”

2月中下旬以来,赤岭路街道工作人员分别到乾城大厦、蓝调国际大厦等楼宇企业逐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分布情况,对商务楼办公情况进行调查登记,建立台账,实行动态跟踪管理。

结合“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赤岭路街道于3月初明确市场监督管理所、城管执法中队联片包街区,党员包门店、市场,做好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指导、政务服务帮办等服务,目前,市场主体已开门复市500余家。

来源:红网

作者:黄韬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3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