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盟共战“疫” 用爱温暖抗疫一线“逆行者”

1.jpg

众志成城凝聚“抗疫”力量。

红网时刻长沙2月11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易江)爱心守望,共克时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长沙市芙蓉区财政局党支部号召党建大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活动,联盟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纷纷行动,慷慨解囊、汇聚爱心,众志成城凝聚“抗疫”力量。

中国建设银行长沙铁银支行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不仅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公安干警等群体逾6000人投放“爱心保抗疫险”,还派出20名党员组成的 “张富清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人民新村社区和曙光社区支援服务,送去防疫物资。同时给受疫情影响的小微快贷客户提供贷款宽限期服务,有力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度过经营难关。

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贷款客户提供贷款宽限期服务,长沙银行东城支行党员群众还为社区捐赠了防护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在得知社区防疫物资库存紧张后,交通银行长沙潇湘支行党支部第一时间采购口罩、抗病毒口服液等防疫物资送往八一桥社区居委会,暖了社区工作人员心窝子。

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长沙农商银行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销售企业的资金需求,主动对接,为他们搭建快捷的信贷资金”绿色通道”。城中支行联合社区构建联防联控体系,严格做好疫情“输入”和“输出”双向防范工作。爱心不断汇聚,芙蓉支行、万家丽路支行、浏阳河支行充分发扬党建大联盟互帮互助精神,积极为区政府提供物资采购渠道,并筹集防疫救灾爱心款项,第一时间向芙蓉区财政局联点社区捐赠了防护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

作为成员单位, 芙蓉区税务局积极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防疫期间的纳税服务、政策宣传、应急值守等工作,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壁垒,第一时间联系辖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建立 “一对一”工作联系机制,积极响应企业税收个性化需求,全方位做好企业满负荷生产的税收后盾。

中国工商银行长沙韶山路支行积极配合区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开展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工作。春节期间,银行员工迅速与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进行对接,并通过人民银行小额支付系统逐笔进行财政直接支付,完成疫情防控资金拨付,保障了每一笔防疫资金及时、安全、准确地拨付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易江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7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