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间问答”送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芙蓉区委宣讲团报告会现场。

互动交流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7日讯(记者 邓正可 实习记者 吴天琦)“我们应该如何结合全会精神的要求,在与时俱进的创新创造中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在企业管理、运营中发挥‘两新’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芙蓉区在民生保障上有哪些比较优势?”

12月26日,在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明园蜂业的生产车间内,一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座谈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企业党员、职工代表们与区委宣讲团就企业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关于如何践行初心与使命,区委宣讲团成员贺达斌引用“半条被子”的故事,说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来都是为了人民,要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就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了解人民的需求。在回答如何发挥“两新”党组织作用问题时,贺达斌指出,既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增强凝聚力,又要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健全管理机制,保障、维护企业职工利益,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谈到芙蓉区民生保障的比较优势,贺达斌列举了芙蓉区率先推行免费义务教育、率先消除大班额、大力推进“一圈两场三道”建设、用好居家养老中心等鲜活事例,让芙蓉人巨大的幸福感感染了现场每个人。

“今天的座谈交流很有意义。”座谈交流后,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完善政企对接机制,建立良好的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

座谈会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举行。园区党工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卓精华在主持会议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统筹把握,扎实推进。学习思考要深,要通过思想上的率先突破,实现行动上的突围。宣传覆盖要广,党组织书记、园区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创新方式,在园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学用结合要紧,要把全会精神与建设“种业硅谷”、推进本单位(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吴天琦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5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