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 吸引更多外地企业家来湘发展

1.jpg

12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常委、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队到长沙县调研商会总部经济圈工作推进情况。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志斌)12月21日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的第二天,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常委、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队来到长沙县调研商会总部经济圈工作推进情况。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出席。县领导王益枝、杨溢、黄泽红、张小春参加。

在山东商会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副县长黄泽红介绍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0家省级异地商会会长表达了落户长沙县商会总部经济圈的强烈意愿,并结合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在长沙县发展壮大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健欢迎外地企业家来湖南工作和生活,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作为一名优秀企业家,看待问题应具有深度、广度和角度,树立未来观、全球观和全局观,切实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和全球的发展格局中,做到超前谋划未来、着眼全局部署工作;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破解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地方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关心支持外地企业家在辖区内的发展,切实帮他们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真正把“尊重企业家、优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为他们打造优异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外地企业家来长沙县、长沙市和湖南省发展。

彭继球指出,长沙县拥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以及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可以说选择长沙县就是选择了好的未来,希望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到长沙县投资兴业。市工商联将大力弘扬“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精神”,全力为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近年来,长沙县主动顺应县域经济时代迈向大都市区经济时代发展大势,主动拥抱工业化、城市化和信息化时代,发展机遇众多。在朝着实现“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目标的征程中,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长沙县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学有优教、住有宜居、老有颐养,让生活和工作在此的人民更有尊严、更加体面,努力把发展的趋势转化为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的胜势。同时,长沙县连续13年蝉联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攀升。

沈裕谋表示,在全力拓展“一核三城”,着力构建“两轴四区”空间战略布局进程中,更多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加盟将助力全县各项事业越来越好。长沙县将进一步与商会紧密对接,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更多支持,助其发展壮大;进一步加大对商会及其会员企业的宣传推介,选树先进典型,为“厚德星沙”建设凝聚广泛力量。(杜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25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