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葩”警情盘点,有没有戳中你的笑点

毒贩被抓竟向民警求合影、男子专偷公厕铝合金门框扣件、酒驾被抓仍不舍放下酒瓶……12月22日,记者从长沙公安获悉,长沙警事盘点了今年的长沙“另类”警情,这些迷惑操作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王智芳 刘彬)

毒贩被抓,竟向民警求合影:因为你是明星啊!

跟明星“求合影”的见多了,犯罪嫌疑人跟民警求合影,你见过吗?

“可以一起拍张照吗?”11月18日,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民警在对涉毒线索展开深挖时,在长沙开福区某居民楼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戴某。可没想到,戴某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原来,现场抓捕戴某的民警在今年热播的《星城卫士·守护解放西》中出镜,戴某正是因为看了这档节目,认出了这位民警,才提出了这个要求。

公共厕所也去偷?男子专偷公厕铝合金门框扣件

11月初,警方接到报警,称公园里的公厕铝合金门框扣件失窃。

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分局马坡岭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叫邹某的盗窃嫌疑人,邹某将贼手专门伸向公共卫生间,将卫生间里的铝合金门框扣件盗走后销赃,连续作案4次后,在销赃时被民警抓了现行。

男子酒驾被抓仍不舍放下酒瓶,还称“这是命”!

今年9月,长沙市开福区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了一台酒驾车辆,没想到驾驶员却狡辩称,“我是遗传了老家的习惯,喜欢喝点早酒”。

随后,民警清理车内物品时,找到了一瓶喝了一半的二锅头。没想到,驾驶员立即从民警手中接过了二锅头,并紧攥着酒瓶不撒手,还称“这个是命!”

笨贼落网

自称“脑子进水了”

警察:“你为什么偷?”

嫌疑人:“脑子进水了!”

11月某日凌晨,长沙市雨花区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抓获一名在辖区内多次盗窃废品站的嫌疑人,该嫌疑人是一名快递从业主,晚上“兼职”盗窃,只偷废铁废纸。现场讯问时,嫌疑人如此坚定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

“二哈”拆家拆到派出所

值班民警气到想打110

2019年新年假期,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分局东屯渡派出所的民警“蜀黍”被一只找不到主人的哈士奇整崩溃了。“二哈”调皮捣蛋,稍不注意就扰乱办公秩序,翻垃圾桶,值班民警气得想打110。由于太调皮,这只“二哈”还惊动了多家媒体,纷纷转发帮它找主人。

男子被诈骗团伙深度洗脑

民警劝阻反被怼

“那是冒充北京市公安局的诈骗电话。”

“你凭什么说他是冒充的,我就不相信你……我就要配合他们调查。”

“他是要骗你的钱,那是诈骗团伙。”

“……你不要讲这些了……公安局公安局,你天天搞这些事情。”

2019年10月,长沙市反电诈中心民警接到冒充公检法诈骗预警,赶紧和被骗者联系。于是,被骗者与长沙反电诈民警的“神对话”,民警电话劝阻反被当做骗子,民警:我太难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唐甬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