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1_副本.jpg

2019年中共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暨芙蓉干部周末补钙大课堂(第十一期)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2日讯(记者 万牧昆 邓正可)学懂弄通,凝聚共识。11月22日上午,中共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暨芙蓉干部周末补钙大课堂(第十一期)举行。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社会主义发展史教研室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博士徐浩然教授出席授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干部,纳入全区绩效考核的科职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蒋红波主持会议。

会上,徐浩然教授结合理论与实践,以通俗的语言和丰富的信息,结合实际案例,为学员们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对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产生了重要作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部门要以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为契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在吃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坚定制度自信上下功夫,在全面深化改革上下功夫,在提升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围绕“四个芙蓉”建设和“品质提升年”工作,聚焦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管党治党、城市管理等实际问题,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省会城区治理体系。

今年,芙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已举办12期。期间,中心组围绕意识形态、扶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了多次专题学习和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媒体时代的舆情应对》等重点课题。主题教育期间,区委书记于新凡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授党课,推动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往实走。

集中学习也是集中“充电”,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常态化的理论学习,有助于指导党员干部更好的开展中心工作,以更坚定有力的步伐,开创芙蓉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万牧昆 邓正可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52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