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万福利来啦!第十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开幕

11.jpg

10月28日,长沙县第十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开幕,一年一度参与商家最多、让利幅度最大、消费人气最旺的购物狂欢季正式开启。

5.jpg

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了分享近100万元免费福利,还能参与商家总让利达5000万元的10大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8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陆林)30万元加油卡、26万元家政服务抵用券、10万元茶叶抵用券、24台华为手机、8万元超市购物卡……10月28日,长沙县第十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开幕,一年一度参与商家最多、让利幅度最大、消费人气最旺的购物狂欢季正式开启。期间,消费者除了分享近100万元免费福利,还能参与商家总让利达5000万元的10大主题活动。

本届消费节由中共长沙县委、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十年有礼·爱就购了”为主题,包含开幕式、星沙购车狂欢月、品长沙绿茶、星沙畅快购、星沙锦鲤在哪里、美食爆店、专业家政到家、民宿文化旅游体验月、康养福利进社区、消费者喜爱商家评选十大主题活动,涉及汽车、商超、餐饮、茶叶以及家政、康养、旅游等多个行业。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27日,为期一个月。

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惠”的宗旨,本届消费节所有参与企业和行业协会均拿出了实实在在的促销举措,预计总让利将达5000万元。其中,11月8日至10日,中南汽车世界汽车商会将组织百家车企举办大型新车特卖会,买车即可参与“你买车我加油”活动,最高可获取5000元加油卡;新城吾悦、万象汇、中茂城等六大综合体结合消费节策划主题促销活动,参与商家近千户;十大餐饮企业推出特惠电商套餐,低价吃遍星沙;长沙县家政服务协会自建诚信平台,发放26万元抵用券;电商平台“邮乐购”为长沙县茶叶产品提供一个展示、交易平台,带动长沙绿茶销售。

今年的消费节还特别设置了不少与消费者互动的子活动,如网红打卡、星沙夜市攻略抖音短视频大赛、星沙锦鲤抽奖等。活动均设丰厚奖品,让消费者在享受消费快乐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多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消费节首次聚焦城市夜经济,提供多种好看好玩好实惠的星沙夜晚打开方式。吾悦广场投入200万元打造的首届灯光艺术节即将亮灯;中茂城新投建的首个明星商业街星光大道以发展酒吧文化为重点,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3:00;通程商业广场在夜间开展“越夜越精彩”活动,晚上9:00后买单顾客购物赠券、晚9:00后到店顾客免停车费、增加夜间景观休闲区域……全面展现“星沙商圈”夜经济的魅力与活力。

作为长沙县一年一度的品牌节会,“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今年,在消费节的带动下,长沙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实现56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陆林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3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