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分夺秒!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工作指挥部挂牌成立

DSC00718_meitu_1.jpg

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工作指挥部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长沙10月5日讯(见习记者 万牧昆 通讯员 张鹏)国庆期间,长沙市高新区项目总指挥部、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工作指挥部全体领导干部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争分夺秒,真抓实干,掀起了假期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热潮。经过前期精心筹备,10月5日,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工作指挥部正式揭牌,并召开项目全体人员集中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

高新区征地拆迁安置事务所所长刘国平,征地拆迁安置事务所拆迁处处长何红华,白马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存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铁钢等党政班子成员,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工作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拆迁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部署会。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指挥部常务指挥长曾曙光介绍了白马街道常益长铁路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部署了征地拆迁的工作内容并明确了时间节点任务、统筹人员安排。业务指挥长黄飞对各工作小组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分工解读。

熊铁钢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要乘着白马街道良好的拆迁氛围、高新区管委会优越的拆迁机制和长沙高铁西站建设的良好势头,有序推进各项任务,保证项目按质按量完成。二是凡事必作于细。要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动员会前期工作安排、拆迁户核实和丈量准备。

刘国平指出,项目拆迁工作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国庆休假,坚守工作岗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在全区拆迁项目推进中,白马街道一直走在前列,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依法拆迁、坚持政策标准、坚守底线红线。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服从管理、服从安排,主动服务、主动作为,用心用力、形成合力。在全区拆迁项目中树立旗帜,用最短的时间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鲁存良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悟初心、担使命”,要以落实落细的工作实绩展现主题教育成效,要以务实奉献的点滴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鲁存良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念,谋划拆迁全局。不反复、不迟疑、不走回头路,利用当前最优政策、最高昂士气、最强大阵容、最强力支持的四个优势,完成一举清零、最快清零、彻底清零的“三个清零”目标。二是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拆迁工作。做好走访工作,做好“户头、人头、砖头”的“三头”调查。做好宣传工作,让建好高铁,幸福人民,发展白马,强力推进的理念入脑入心。三是要以成效斐然的业绩,做好项目拆迁。落实“三点注意,三个不做”:注意统一口径,注意超期谋划,注意自身形象;不利于拆迁的事不做,不符合政策的事不做,违反纪律的事不做。(刘丰)

来源:红网

作者:万牧昆 张鹏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0/05/60877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