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闪、红歌、同庆生……长沙社区居民“花式”向祖国表白

B99145D5-7589-4F69-8775-7EE144A68FD8副本.jpg

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创远社区居民“花式”向祖国表白。

B382AE2C-8588-45AF-B58F-556A46111BF7副本.jpg

唱响红歌。

红网时刻长沙9月24日讯(记者 孙洁)9月24日,长沙市创远景园小区亲子广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迎着初升的旭日,党员、居民穿着印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LOGO的文化衫,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怀着激动的心情“花式”向祖国表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导和激励各位党员和居民群众进一步学习弘扬革命先辈自强不息、勇于奋斗的精神,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创远社区党总支特此开展“不忘初心慰民心 红歌礼赞颂党恩”群众文艺展演活动。现场居民群众把自己对祖国的深情,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融入到现场的节目表演中。

70年来,中华儿女同祖国母亲一起经历风雨,一起承受痛苦,一起共享欢乐,对祖国母亲的爱从来不曾改变。一首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活动的帷幕,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唱出所有人的共鸣;不光大人,书院小学的小朋友们也特意精心准备了诗歌朗诵节目《红色经典》,用纯真的笑脸和真挚的话语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与此同时,《亲吻祖国》《歌唱祖国》《天上不会掉馅饼》等等,社区党员、群众分别以合唱、小品等不同形式,展现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A610C71C-61E0-4766-B76F-3C7BE03EA3EF副本.jpg

书院小学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节目。

“我今年也70岁啦,我跟祖国同岁咧!”创元社区的苏立国嗲嗲和曾文群娭毑与新中国同一天生日,社区举行三季度高龄老人集体生日会,准备了生日蛋糕一同为他们庆生。苏立国嗲嗲兴奋地告诉记者,很开心能够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也很骄傲,关于未来,还将继续发光发热,为祖国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天心区老干局也一直心系基层帮扶工作,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区老干局“一对一”对网格联点单位的创远社区进行困难结对帮扶,现场为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体送上了慰问物资。

A7C51BB4-74D2-4808-987D-9ABC2B6B954D副本.jpg

天心区老干局送上慰问物资。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最后熟悉的旋律响起,一首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让全场观众同场高歌,由衷抒发自己心中对祖国的敬爱之情和诚挚祝福。“我们都祝福祖国能够繁荣昌盛,只有祖国富强,我们人民的生活才会过得好。” 现场党员群众纷纷说道。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天心区文明委指导,天心区文明办、天心区老干局、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天心区创远社区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2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