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篮球”的名义召唤 街道联赛激发共建新活力

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16支篮球队伍、272名篮球运动员依次入场。

首届桂花坪街道“园艺杯”党群区域共建篮球联赛全体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周昂 通讯员 汪欣宇)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16支篮球队伍、272名篮球运动员依次入场,展示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四射的蓬勃风采。9月2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首届“园艺杯”党群区域共建篮球联赛在青园小学梓枫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街道本部和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队将参加为期9天的34场对抗比赛。

“‘园艺杯’党群区域共建篮球联赛是一次党员积极参与、单位共驻共建共享的赛事,为的就是充分发挥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区域化党建工作活力,不断增进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之间的深厚友谊。”桂花坪街道工委书记陈志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篮球联赛为契机,努力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为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和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有效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们一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理念,充分发扬拼搏精神,赛出水平和风采。”“坚决服从大队指挥,严格遵守规则以及裁判制度,做到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公正公平。”进行完庄严的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首届桂花坪街道“园艺杯”党群区域共建篮球联赛正式启幕。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首场比赛开始了。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桂花坪街道机关党支部代表队以52:27的比分取得胜利,首战告捷。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由桂花坪街道机关党支部对阵长沙农商银行天心支行党支部的首场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很快便进入了状态,表现出积极果断奋力拼抢的姿态。比赛中,桂花坪街道机关党支部代表队率先夺得头筹,但农商银行天心支行党支部代表队也不甘落后,随即发起猛烈进攻,很快将落后的比分追平。球员们奋力争先,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球,每一个动作都紧紧地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

文明热烈的比赛环境是赛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街道在现场设置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点,积极倡导赛场文明礼仪,维护赛场清洁环境,拒绝不文明观赛行为。通过文明引导员的热心提醒,球迷们在球馆内正确使用礼貌用语进行加油助威,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最终,桂花坪街道机关党支部代表队以52:27的比分取得胜利,首战告捷。

自2017年10月桂花坪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立以来,共吸纳了35家驻街单位、“两新”党组织、企业和社会组织加入。通过建立党群共建、平安共创、社会共助、环境共育4个专业委员会,分条线对接业务,多举措整合资源。协调委员会围绕“党建联抓、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资源联用”原则,把党建、工会、妇联、团委等组织创建发展同步谋划、同步推进。截至目前,协调委员会共牵头举办各类活动100余场,如公益讲堂、读书分享会、青少年教育活动、社区春晚、法制讲座、义诊等,切实凝聚了共建共驻力量,彰显了区域化党建品牌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昂 汪欣宇

编辑:王璐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8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