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第一!长沙IFS半年吸金超21亿 奢侈品占60%以上

1.jpg

五一商圈楼宇林立,长沙IFS气势如虹。

2.jpg

人流如织的长沙IFS。

红网时刻长沙8月9日讯(记者 沈梦艳)销售额达21.38亿元,奢侈品占60%以上!8月8日,九龙仓发布的《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长沙国金中心上半年超21亿元的销售额位居中部第一,展现出湖南强大消费能力和市场潜力。

《公告》显示,长沙国金中心作为娱乐以至时尚生活、购物、文化及餐饮的一站式热点,以商场为主的长沙国金中心已迅速冒起,成为中部地区的新地标。

商场租户组合包括超过七十家首度进驻湖南省的品牌、超过三十家同时销售男女知名时装品牌的双层旗舰店,以及超过一百家首度与九龙仓于内地合作的品牌。截至六月底的出租率达 98%,开幕率为 97%。2019年上半年内的租户销售额维持强劲动力,达人民币21.38亿元。

记者从长沙IFS了解到,21.38亿元显示今年上半年长沙IFS销售额在中部地区商场位居第一,奢侈品销售额占到总销售额60%以上。

以成都春熙路商圈的成都IFS作参照,开业第一年整年销售额达21亿,到2015年整年业绩为28.5亿。

自开业来,长沙IFS领跑湖南商业市场似乎成为业内与大众早已预见的结果,今年5月7日,长沙IFS开业满一年,开业以来,长沙IFS交出月均销售超3亿,单日客流最高超30万的亮眼成绩单。今年,长沙IFS还喜获全球 RLI 大奖,被评选为“2019最佳国际购物中心”。在全球零售业业界,可谓至高荣誉。

“邻接广东,近联港澳,湖南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与中部地区的产业转移通道,一直以来与粤港澳经贸往来密切,是大湾区辐射的前沿阵地。”业内人士分析,长沙IFS半年度能有超21亿元的销售业绩,这与湖南抢抓机遇,拥抱粤港澳大湾区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长沙房价相对较稳定可支配收入更高,消费习惯等也是数据形成的原因。

长沙IFS位于五一商圈芙蓉区区域。以楼宇经济为主导支撑的芙蓉区,近年来,围绕存量土地、存量楼宇、存量企业挖潜增效,芙蓉区着力打造具有芙蓉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楼宇强区,推动楼宇经济向高端化、集群化、专业化发展,按照“心中有楼、政策进楼、服务上楼、企业满楼”的总体思路,继续落实重点楼宇“楼长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楼宇经济质量、速度和效益的协调发展。

越来越突出的区位优势,越来越好的发展来势,越来越多的投资机会,越来越优的营商环境,湖南正为广大企业家和各类人才打造一个更大的宽广舞台。芙蓉区商务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IFS半年度数据也给出了一个强烈信号,湖南强大的消费市场将吸引更多类似九龙仓这样的高端商业与高端品牌入驻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8/09/58000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