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 请为长沙“城市客厅”这些最美奉献者点赞

E07D51C4-AEC5-46C3-A31B-4CB8CF68AFAD副本.jpg

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 “最美系列”表彰活动在湘江剧院举行。

2CE66FCA-B29C-41F7-B90D-77A9B877FCDD副本.jpg

现场宣誓。

D9B8119C-E3AD-4DB4-A466-2172677FE981副本.jpg

通过歌舞、情景对话、党建特色展示、诗朗诵、红歌快闪等形式共同欢庆“七一”党的生日。

41A224E8-723C-4EBD-914C-B2680D4C1B7A副本.jpg

用最平凡的故事、最朴实的情怀,展现出基层党员的崇高使命。

EF484A3B-3342-43D7-B7F6-D19CDF2DB16A副本.jpg

表彰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7月1日讯(记者 孙洁 实习生 罗枝 通讯员 彭江)98年岁月章回,党旗的引领下,一代代共产党人舍生忘死干革命、勇立潮头谋发展、全心全意为群众;如今乘着新时代东风,长沙“城市客厅”这批共产党员、建设者、志愿者活跃在网格、服务在基层,用最平凡的故事、最朴实的情怀,展现出基层党员的崇高使命……

7月1日,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 “最美系列”表彰活动在湘江剧院举行。活动现场对街道辖区范围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中涌现出来的6个先进党组织、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55个“最美”系列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以“初心与使命强化党建引领 责任与担当彰显最美风尚”为主题,分为“忆往昔 感悟初心”“惜当下 牢记使命”、“展未来 勇于当担”三个篇章,通过歌舞、情景对话、党建特色展示、诗朗诵、红歌快闪等形式共同欢庆“七一”党的生日。更有街道辖区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掷地有声的誓言展现新时代党员风貌。

坡子街作为星城长沙的“城市客厅”,每天要接待千千万万的游客和居民朋友们。而走在坡子街,不论是地铁站、公交站、大街小巷都能体会到党建引领下的贴心服务。其中更是涌现出一批批用真诚、热烈、无私的心境服务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的小事重复中成就了自己不平凡的“最美”奉献者。

“作为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创远社区的一名基层工作者,在工作中应事事以关心居民、帮助居民、服务好居民为核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向上,与当前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留住属于自己的美好芳华。”坡子街街道创远社区主任谭雁说道。

近年来,坡子街街道党工委团结带领街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驻街单位和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天心区委、区政府“融城核心 璀璨天心”发展战略,以建设“历史文化样板街、商贸服务引领街、现代金融示范街”为目标,着力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助推经济发展、切实加强项目建设、不断创新社会管理、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街道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服务水平明显提升,街区风貌显著改善,窗口地区形象充分展现。

坡子街街道工委书记郑州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承载着党和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再创佳绩。同时也寄语街属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党员群众以先进为榜样,以“最美”为标杆,继续发扬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用青春、汗水和奋斗书写坡子街更好、更快、率先发展的壮丽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9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