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七一” 锤炼坚强党性 推动“雷锋”事业继往开来

微信图片_20190629104054.jpg

6月29日上午,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在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6月29日讯(实习生 何珊珊 记者 孙洁)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6月29日上午,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在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大会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五星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雷锋街道党工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突出重点、务实担当、狠抓落实,有力推动了街道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本次会议由雷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钢主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胡裕坤同志宣读表彰决定。现场对先进党支部和五星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现场表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彭欣荣同志以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颁奖。同时在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表示,要缅怀过去,牢记宗旨,筑牢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看到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不断发展的信心;加强党建,开拓创新,推动雷锋事业继往开来。

现场,彭欣荣对街道为实现大发展、快发展,而坚持加强党的建设所取得的进步,做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争做服务大局的先锋,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走在前面,以服务服从发展大局为第一要务,自觉登上主战场,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争做担当有为的先锋,党员干部要砥砺敢于担当的品格,提升善于担当的本领,养成勇于担当的精神,把信念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争做品德高尚的先锋,把修身、立德、养性、做人作为终身课题去实践,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遵纪守法的先锋,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自觉把党章党规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

表彰会后,金胜利进行了精彩授课,从什么是先锋模范,怎样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并号召全体党员从“学、干、献、创、律”五个“字”方面学习提升、实践实干、服务奉献、创新发展、律己守规,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雷锋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珊珊 孙洁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6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