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IFS携手佛罗伦萨市启幕“2019风尚与匠心”一周年盛典

5月24日,长沙IFS“风尚与匠心”一周年盛典在长沙隆重举行。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市政府代表、国际奢侈品牌代表、艺术时尚界知名人士及国内外权威媒体嘉宾,齐聚长沙IFS,同长沙市政府代表、长沙IFS高层代表共襄盛举。

本次一周年盛典,长沙IFS以内容更丰富、创新的缤纷活动,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空前的艺术盛宴。意大利知名歌剧表演家RominaCasucci、旅美青年歌唱家洪之光、中国湘剧当家花旦曹威治联袂倾献的湘剧和歌剧跨界表演,呈现出别具韵味的视听享受;同时,长沙IFS携手国际知名时尚杂志BAZAAR、国际一线大牌GOLDENGOOSE&MSGM&ROBERTOCAVALLI打造时尚大秀,30位超模魅力无限,于T台上绽放出无与伦比的国际时尚感,吸睛无数,更是邀约到知名艺人钟丽缇亲临现场,共赏大秀。

盛典后,佛罗伦萨市经济发展和旅游局局长LuciaDeSiervo,佛罗伦萨经贸发展促进局、经济和旅游促进处处长MartaFallani,九龙仓集团助理董事兼总经理何蔡宁玲,中意设计交流中心CEOCorradoGalli共同宣布长沙和佛罗伦萨双城经济文化深入交流项目正式开启。与会贵宾探讨艺术与商业结合的创新模式、展望华中时尚产业经济未来,进一步推动长沙、佛罗伦萨双城经济文化深入交流。此论坛将为湖南本土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延展出更多思路,并为湖南文创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对湖南乃至整个华中地区本土品牌的国际化具有积极意义。

长沙IFS作为长沙的地标以及连接国际艺术文化的桥梁,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精彩的生活方式和更国际化的影响力。九龙仓集团助理董事兼总经理何蔡宁玲女士表示:“值此开业一周年之际,长沙IFS希望与湖南省以及长沙市一起,与国际优质资源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将湖南长沙的城市魅力展现给国际,同时提升项目以及城市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据悉,5月25日,将有另一场时尚大秀,汇集Mr&MrsItaly,NeilBarret,Sandro,Maje等国际品牌,精彩上演。此外,长沙IFS于L7艺术廊打造文艺复兴巨匠艺术沉浸式体验展览,将现代科技与画作结合,利用陈列摆设、光影互动、定位播放等营造意大利式风格艺术自拍和打卡空间,助长沙市民感受震撼的国际艺术之美。本次主题展览将持续至今年7月份。(李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娴

编辑:陈佳卉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