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力真给力!“国货中国行”中央空调钜惠来袭!

红网时刻长沙5月24日讯(记者 孙洁)中美贸易战再度升温,举国上下支持国货的呼声高涨。国货信心当然不是凭空建立的,还是来源于过硬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和合理的价格。

“国货当自强,国货强则国强!只有民族品牌、民族企业强大了,才能真正打赢贸易战。”5月15日-6月9日,作为民族工业典范企业,格力电器举办第七届“国货中国行”活动,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总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了此次活动的旨意。

年度大促抢购热 人气口碑双爆棚

“国货中国行”作为湖南格力全年品牌主题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格力“精品国货”、“国货榜样”的形象深得消费者的口碑。

家住长沙市岳麓区的伍小姐,了解到“国货中国行”的活动信息,就第一时间赶到格力电器长沙梅溪湖旗舰店咨询。“去年一直在深圳工作,新房就要装修,买的是高层公寓,家里装了中央空调更省空间,颜值又高,省下的钱足够和闺蜜去国外旅游了。”伍小姐开心地说道。

去年刚为老房子添了一套格力厨享厨房空调的邹阿姨,笑着说:“今年儿子要装修新房了,现在都说要支持国货,格力是我信赖的大品牌,听说格力有用电省一半的家庭中央空调,赶紧趁’国货中国行’活动买一套,用电省一半,省心更省钱!”

“国货中国行”为何如此火爆?

记者探究背后的原因发现,首先是格力强大的品牌拉力为“国货中国行”活动背书。其次,“国货中国行”正是错峰购买及安装空调的绝佳时机。最后,从核心科技、黑科技产品到亲民价格、贴心服务上,格力“国货榜样”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每年5到8月,都是空调市场的销售旺季,对于格力选择在旺季前大力度让利促销,湖南格力电器副总经理张总表示,在中美贸易战升级的背景下,作为民族企业,格力有责任维护国货的形象,有责任把这次营销活动做得比往年更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国货中国行1副本.jpg

历届“国货中国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成为消费者每年翘首以盼的促销盛宴。

见证节能黑科技 挑战赢豪华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货中国行”活动,格力智睿家庭中央空调领衔“用电省一半”节能黑科技,引爆了三湘大地的新国货风潮。

“为格力中央空调点赞,我来挑战用电省一半!”在格力“用电省一半”节能证言人报名现场,迎来一位非常抢眼的国际友人,皮肤黝黑的黑人朋友却说着一口流利的长沙话,他开心地和周围群众分享着报名节能证言候选人的喜悦。

国货中国行副本.jpg

格力“用电省一半”节能证言人,报名挑战现场留影。

据格力销售人员介绍,本次“国货中国行”,格力中央空调重磅推出1元享舒睿家庭中央空调主机焕新升级福利。购买格力全房多联机(雅居除外),加499元即享2000元升级1台寐享卧室专用空调优惠。同时,参与“格力用电省一半节能证言人”活动,完成空调节能科技挑战赛,更有机会赢取3999元格力干衣除湿机诚意大礼。

“目前,格力’用电省一半’节能科技证言人正在火热报名中,赶快前往全省格力中央空调各大专卖店,购买格力智睿家庭中央空调,赢取你的空调节能挑战赛资格吧!”格力销售人员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9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