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520 |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现场评议政府!

芙蓉板.jpg

现场播放“蓉易办”平台宣传动画。“蓉易办”平台将被打造成为“永不打烊”的“政务大厅”和畅通快捷的“连心桥”。

芙蓉4.jpg

现场为芙蓉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们颁发了聘书。

红网时刻长沙5月20日讯(记者 周丹 杜放)“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您对服务满意吗?”在这两份2019年芙蓉区企业满意度调查问卷(部门)及调查问卷(街道)中,对于每个部门、每个街道,都可以在上述四个选项进行勾选。今天,长沙市芙蓉区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暨“520企业服务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线上调查问卷让各个部门直面“留言”,听听企业家的心里话。

今年是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年”,为了加快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充分发挥政府门户网站公众微信号方便快捷、用户众多、用户粘合度高的特点,对原公众号板块进行整合,并增加了“蓉易办”微信服务平台,新增的“蓉易办”包含“我要办”“我要说”“我要查”“我要评”四个栏目,分别对应办理服务、社会来信来函、政务咨询和社会评价四个主要功能。

其中,“我要评”栏目将从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受众广、便捷快速、数据分析准备的优点,不定期推出涉及各方面的民意问卷调查,及时了解大家对营商环境和政府部门的评价,为市民提供更多参政议政的机会,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参与。在今天的会议现场,参会的企业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界面进行“满意度”评价。

现场为芙蓉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监督员由有影响力且与政府部门互动较多的企业中的主要负责人或区域负责人等担任,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细和,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钢,盈亚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磊等20名企业家获聘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

会上,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向全体企业家喊话表态。“行得春风有夏雨!”芙蓉区公安分局政委刘志平代表公安分局作表态发言,他说:“一是突出便捷高效,优化服务环境;二是突出规范执法,优化法治环境;三是突出稳定安全,优化治安环境。”

“我们承诺,履职有法度,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安心;执行有速度,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顺心;服务有温度,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暖心;正风有力度,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放心!”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亚,代表全区各职能部门、各街道,郑重作出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杜放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1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