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520 | “这就是芙蓉态度”! 干部企业家结对排排坐

芙蓉2.jpg

企业家不仅是“座上宾”,会场还设置了企业家和政府工作人员结对而坐依靠在一起。

芙蓉1.jpg

与会的企业家人手一份“福利礼包”。

芙蓉3.jpg

企业家与政府工作人员互带“红蓝手环”。

红网时刻长沙5月20日讯(记者 周丹 杜放)5月20日,就是这样一个日子,人们常常会选择在这一天向最爱的人表达心意。而今天的520,成了长沙市芙蓉区委区政府最为精心的选择。“芙蓉520,我来服务您!”一句掷地有声的“表白”,拉开了长沙市芙蓉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暨“520企业服务日”系列活动的大幕。今天的启动仪式,便是更高质量服务的全新开始!

与往常开会不一样的是,现场,政府工作人员与企业家结对而坐,把手言欢,互带“红蓝手环”,“亲密关系”由此开启。手捧着内容满满的“福利礼包”,在座的企业家们笑开了花。

启动仪式开始前,各参会人员都身着正装,提前入场,仔细地寻找着自己的名牌位置。这次采取结对方式入座,一名政府工作人员与一名企业家结对,政府工作人员右手边所坐的企业家即为自己的结对对象,政府工作人员需在活动中以及后期为结对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以往会场中间都是坐政府工作人员,这次让干部与企业家联排而坐,携手“结对”,座位安排的变化充分体现了该区对企业家们的重视与尊重。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的“结对对象”是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的“结对对象”是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芙蓉区委副书记卓精华的“结对对象”则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现场,225家企业都有了“对象”。

“福利大礼包”内包括了“奖金红包”“红蓝手环”及政策性文件《芙蓉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奖励办法》,人人有奖拿、个个乐开花。现场兑现了2018年度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性奖励4115.15万元,获奖企业432家,设立奖项13项,其中包括46家获得“产业发展台阶补贴”,合计奖金540万, 34家获得“产业发展贡献补贴”,合计奖金425万,31家获得“企业管理奖”,合计奖金640万等等,部分企业代表纷纷上台领奖。

“520是表白的日子,但在今天的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家的关怀和尊重。”九龙仓(长沙)置业有限公司高级营运副总经理马振辉表示。

“政府的工作可以说是用心、真心和贴心了!”拓速乐汽车销售服务(长沙)有限公司特斯拉中国政府事务经理蒋丹说,“在特斯拉落户长沙的过程中,芙蓉区商务局积极推荐场地、进行政策宣讲,在注册过程中开辟绿色通道全程跟踪服务,为开业争取了宝贵时间,还有芙蓉区税务局的专管员,热心、热情,永远都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只要是合规要求,他们从来都不say no。”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杜放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1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