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质量发展风向标 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5月13日在长沙举行

1137.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22日讯(记者 贺卫玲)红网记者4月22日从长沙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高端制造业风向标 —— 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将于2019年5月13日-16日在中国长沙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经济高质量 —— 生活更美好”。

大会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积极发起并主办,本届大会中国主办方为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方为长沙市政府会展办公室、亚太财富经济咨询中心,会议地点设在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

大会特别关注全球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生物化学、医疗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及前沿话题,推动建立国际高端制造业产业基金,促进高端制造业全球资源的优化配置。

随着大会筹备工作积极推进,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已经在国际产业界形成广泛影响,并得到了众多国际政要的积极支持,大会正以强大的号召力吸引世界的目光。

按照大会议程,5月13日大会将举办“全球高端制造业产业投资基金”筹备会议。14日,上午将举办大会开幕式,并发布全球高端制造100强企业排行榜、全球高端制造业长沙宣言。14日全天,将举行大会的主题论坛、全球高端制造业尖端技术项目发布与投融资对接会、政府间区域性合作圆桌会议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高端制造业国际对接会。15日,上午参会嘉宾将参加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开幕式,并进行现场合作洽谈。15日下午参会嘉宾进行高端制造企业及项目参观,考察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等企业和园区,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洽谈。

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全球高端制造业500强、全球产业投资100强、全球产业创新100强、全球投资公司5000强等全球最重要企业的领导人,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投资家、金融家等重要人物将出席本届大会。

目前,大会得到了法国、英国、日本、荷兰、以色列、印度、澳大利亚、希腊、韩国等国的政要的积极支持。

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召开,将为长沙市高端制造业创新、发展、合作的国际化进程提供重要机遇,必将对长沙市产业和经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3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