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抓机遇!天心区深圳签约16大项目总金额达110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415132815.jpg

天心区举行(深圳)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15132805.jpg

天心经开区等单位与启迪网安实业有限公司等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深圳4月15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李佳怡 徐拓)投资拉动增长,项目带动发展。4月15日,长沙市天心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长沙天心经开区等单位现场与启迪网安、北京金山云等大湾区重点企业签约重大项目16个,总金额达110亿元,就此拉开了“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招商序幕。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天心区委、区政府主办,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天心区商务局承办。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军,区委常委、天心经开区(新)筹委会主任贺国权,长沙市区相关部门、商会协会负责人,以及150多家大湾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近年来,天心区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菜单”,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生产力”,吸引了大批企业来天心投资兴业。记者注意到,此次签约的项目覆盖了大数据、总部基地、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其中不乏投资力、带动力极强,对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如启迪网安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40亿元与天心经开区合作成立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培训中心,建设长沙网络安全总部基地;金山集团旗下云计算企业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拟投资20亿元与天心经开区共建天心—金山云科技园,成立天心—金山云联合创新中心,并设立天心—金山云高科技产业专项引导基金;香港大数据交易所有限公司拟在天心经开区建设香港数字港长沙服务中心项目;深圳市南深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拟入驻天心经开区。

“长沙是一个前程似锦、前途无量的城市,天心区作为长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发展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长沙市委、市政府把天心的发展看得很重,把长沙南部片区的发展看得很重,因为它不仅仅是长沙的南部片区,更重要的是长株潭的中心地区,未来的天心绝对是长沙最热的热土!” 签约仪式上,谭小平表示,当前长沙市包括天心区正在大力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着力打造便利化、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所有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共同为天心建设成现代化新城努力。

“新资源的注入将为天心区打造‘融城核心、璀璨天心’,实质性推动长沙南部片区建设、长株潭融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朱东铁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是天心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机遇,深化拓展合作,全面推动产业“引进来”“走出去”的一次重大商贸活动,天心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最核心的竞争力,把营商环境优化作为最重要的软实力,一以贯之地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兴商,将不断催生项目建设的新亮点、新攻势、新成效,推动天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代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李佳怡 徐拓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6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