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风劲,奋进正当时:长沙这个街道的年度总结大会“迟”得用心

66.pic_hd.jpg

4月8日,望城区乌山街道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4月8日讯(记者 田甜 通讯员 彭建家)一路高歌砥砺再奋进,倾心共建魅力新乌山。4月8日,望城区乌山街道组织的全街党员干部进行“我承诺,我践行”廉政宣誓仪式,宣誓结束后,随即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志辉表示,廉风劲,这次会议虽“迟”,却又“正当时”,这既是一次总结表彰、统一认识的大会,又是一次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2018年,是街道项目建设极为困难的一年,也是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赶超发展的一年,更是在乌山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梁志辉介绍,去年街道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以接近10%的增速增长,累计完成新增“四上”企业8个,税收入库1.052亿元,提前超额完成任务的115%,工业总产值累计完成20.2亿元,同比增长36%。

善打硬仗,推动项目建设。2018年,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创新临时党支部建立在项目建设上,大力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去年“四清交地”4102亩,签约240户,拆房319户;乘势而上高效推动扫尾项目顺利拆房133户、签约43户;强势推进协助拆除和司法拆除程序,开展维护性施工拆违行动10余次,逐步化解项目遗留问题、难点问题。

精准脱贫,促进乡村振兴。街道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16户1672人,已实现脱贫446户1448人,积极推行“四跟四走”产业模式,已成功申报区级重点产业扶贫项目2个,全面推进城乡统筹就业,并落实各项民生社会福利救济,累计发放各类保障金、补助救济金等共1067.6万元。

……

2018年,望城区乌山街道在全区街镇绩效考核中,获一等奖。

“展望2019年,我们既要有低头前行的勇气,更要有抬头奋进的底气。”梁志辉表示,街道将紧紧围绕“服务园区建设新引擎,统筹城乡一体新发展,倾心共建魅力新乌山”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大力实施“三三四”发展战略,即紧紧围绕“三个新”,全力做好城市管理精细化、建设保障系统化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三篇文章,认真落实党建、项目、环境和民生四项保障,为乌山新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要有一种勇于探索、敢闯敢试的创新气魄,要有一种奋发向上、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要有一种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梁志辉表示,2019年,乌山街道一直坚持抓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力度,着力重在队伍培养、使用和监督;抓大局稳定,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抓促工作强势推进,以各线工作只争第一的恒心为赶超发展、跨越进位奠定基础;抓创特色亮点,提升质量,展乌山风采,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乌山。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彭建家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63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