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恒温泳池办卡健身,却只能洗冷水

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泰禹国际的奇迹健身广告牌上有“恒温游泳”的字样。记者 胡锐 摄

“当时就冲着恒温泳池才办卡,但健身房一直没兑现承诺。”3月11日,长沙市民胡女士向三湘都市报投诉称,因离家近且宣传有恒温泳池,她去年5月在奇迹健身泰禹国际店办了张为期3年的健身卡。可令她气愤的是,之前健身房宣传的恒温泳池至今都未建成投运。近日,胡女士向健身房提出退卡,但被告知只能退70%的费用,或其健身卡由健身房代为转卖。

3月11日,记者到奇迹健身泰禹国际店协助维权。“这几天将给客户一个满意结果。”该店一陈姓经理表示,如果客户不同意他们之前提出的方案,双方将继续协商解决。

■记者 胡锐

投诉

宣称的恒温泳池迟迟未投运

胡女士介绍,去年5月,她在奇迹健身泰禹国际店办了一张为期3年的健身卡,共花费3549元。

“他们承诺的恒温泳池却没有。”胡女士说,健身房在去年8月份开业,开业时不仅没有之前宣传的有恒温泳池、动感单车等设备,就连健身后洗澡的热水都没有。“去健身连个热水澡都洗不了,所以我一直没有开卡消费。”

“之前他们说去年年底会有,后来又说今年夏天会有,我现在都不相信他们了。”胡女士说,因为健身房的宣传与实际不符,而且多次说的话都没有兑现,便心生退卡之意。

“3月1日提出退卡,但对方说了两个方案:退70%的金额,或由他们代我转卖健身卡。”胡女士认为,健身房欺骗她在先,且她一次都没有消费,健身房应全额退款,因此她拒绝了健身房的这两套方案。

回复

这几天给一个满意结果

3月11日,记者到奇迹健身泰禹国际店帮助胡女士维权时,发现位于泰禹国际顶层的恒温泳池尚未建成投运,泳池屋顶还有玻璃未封顶。“已经交工程部了,今年四五月份会搞好。”奇迹健身工作人员介绍。

“我不相信他们的话了。”胡女士表示。

3月11日,该店一陈姓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店长因同时管理几家店当天刚好不在店里,但他当场联系了店长,并告知店长将亲自与消费者协商。该陈姓经理还表示,之前给胡女士提出的两个方案也只是协商,如果胡女士不接受,他们将与胡女士进一步协商。“就这几天将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结果。”

律师

如涉及虚假宣传可主张全额退款

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钟文科受访时表示,此情况首先看消费者在办卡时与奇迹健身所签订的协议具体是如何约定的。不过钟文科说,如商家确实涉及到虚假宣传,消费者可主张全额退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唐甬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