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和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媒体融合发展的实际行动来强化意识形态话语权。要深刻认识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性,打造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大力提升媒体融合发展的引导力,落实“一体化发展”要求,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有效整合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切实强化媒体融合发展的主导权,提高融媒体时代推进现代化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大力强化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温暖人心,又提振信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上持续发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不断提高长沙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和南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警备区学习贯彻建议。会议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强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引,铸牢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推动国防动员上水平,强化基层武装工作组织,全面加强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建设。要聚焦服务大局建新功,警备区要在地方发展上全力参与、全面推动,在军民融合发展上主动谋划、加大力度,军地协同全面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和担当精神,在提升站位、改革创新、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坚持打造全面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推动长沙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会议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组要求,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政治性,在“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上持续发力。要坚决落实巡视整改的责任制,常委带头切实担起整改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切实担负起推动整改落实的监督责任。要充分保证巡视整改的高质量,对照反馈意见逐项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好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全媒体记者 凌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