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猪送福 元宵喜乐 | 青园街道党建引领楼宇发展氛围浓

红网时刻长沙2月19日讯(通讯员 邓志勇 记者 胡颖洁)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在标志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金猪送福·元宵喜乐会活动”,活动由天心区“两新”工委、天心区文明办、天心区青园街道工委指导,标志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标志楼宇党总支、友谊社区党总支承办,旨在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让楼宇入驻单位党员、群众亲身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切实增强楼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着力营造“最方便”“最赚钱”“最安全”“最亲清”的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楼宇经济综合实力提升。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天心区委“两新”工委、青园街道工委相关领导到场指导,青园街道、社区部分党员干部群众、标志楼宇入驻单位党员、群众500余人参加。

WechatIMG28.jpeg

天心区委两新工委、青园街道工委相关领导到场指导。

都说“正月十五闹元宵”,活动中,标志楼宇一片红火,人头攒动,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拔河、跳绳、乒乓球、五人六足、猜灯谜等一系列活动。瞧,元宵节庆活动已经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上场邀请出标志楼宇党总支书记黎芳及青园街道工委副书记阳海波进行开幕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WechatIMG26.jpeg

猜灯谜、党建知识抢答。

一根粗麻绳出现在众人眼前,它将两头的十人联系在了一起,一声声“加油”从旁边传来,二十名选手也开始了自己的比赛——拔河。他们团结一致、为共同的目标奋斗,无形中增进了标志楼宇入驻两新组织党员群众团结奋斗的氛围。又是一根绳,而它却仿佛划破了时空只留下了一道道残影,集体跳绳比赛开始了,6名参赛人员一起起跳落地不曾停歇。他们追求质量,争取不落空绳;他们追求效率,控制肢体不绊绳;他们也追求速度,努力在两分钟之内跳到更大的数字!接下来是五人六足绑腿跑的比赛,这要求五个人互相协调配合,找准节奏和步幅。他们每个人都大声喊着“一二一”迈着坚定步伐向终点奔去。三项集体赛已经结束,到了展示个人风采的时候了!“乒”“乓”,乒乓球桌上展开了激烈的厮杀,这需要体力的维持,更需要敏锐的观察力、灵活的反应力,还要做出攻防策略,是对体能和思维的双重考验。另一边猜灯谜、党建知识抢答则是知识的碰撞、智慧的交锋。最后迎来了大家最期待的颁奖环节,各代表喜气洋洋地登上领奖台领取了本队的奖品,一阵阵欢呼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WechatIMG25.jpeg

颁奖合影。

据青园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介绍,青园街道将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努力提高标志楼宇党组织凝聚力,落实营商环境优化责任,把“营商环境最佳”打造成为天心区的核心软实力和最亮新名片,以引进培育优质企业,促进楼宇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勇 胡颖洁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72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