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佳节传播正能量 天心区扬起新年志愿惠民风帆

IMG_3243副本.jpg

长沙市天心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红红火火过新春,载歌载舞闹元宵’”文化志愿者惠民演出暨坡子街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表彰活动现场。

IMG_3256副本.jpg

天心区文艺志愿团队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精神“盛宴”。

红网时刻长沙2月19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陈实)婉转动听的歌声、热情洋溢的笑脸、充满韵律的舞步……2月1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红红火火过新春,载歌载舞闹元宵’”文化志愿者惠民演出暨坡子街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表彰活动在湘江剧场举行。天心区文艺志愿团队在载歌载舞中闹元宵,现场并通过对坡子街街道的志愿者们的表彰,扬起了新的一年继续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惠民不停步的风帆。

IMG_3244副本.jpg

民乐合奏,奏出一片莺歌燕舞,春意浓浓。

IMG_3248副本.jpg

踏着节奏的舞步跳出花好月圆人团圆之感。

IMG_3253副本.jpg

天心区文艺志愿团队在载歌载舞中闹元宵。

天山上雄鹰飞翔,草原上万马奔腾,民乐合奏,奏出一片莺歌燕舞,春意浓浓;一元复始、大地回春,踏着节奏的舞步跳出花好月圆人团圆之感;世间和为贵,和谐万象新,幸福的歌声唱响家和万事兴,祖国繁荣昌盛……天心区文艺志愿团队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精神“盛宴”,嘉宾观众掌声雷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天心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在以“璀璨天心,缤纷舞台”为平台,长期致力于惠民演出活动,把党的精神、把国家的发展、把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社会,活跃了社会、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受到长沙市、天心区各级文化部门的肯定,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此外,坡子街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表彰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坡子街作为星城长沙的“会客厅”,每天要接待千千万万的游客和居民朋友们。而走在坡子街,不论是地铁站、公交站、大街小巷都能看见一群身着红马甲的人。现场,坡子街优秀志愿者和街道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一一上台接受表彰,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其高度的认可。

“他们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学生,有些是刚刚下班的公司职员、或是一个普通的退休工人,他们维护市容秩序,提供便民服务,宣传排队礼让,守护一方平安,展示城市形象,他们是生力军,也是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坡子街街道工委委员陈实说道。

IMG_3293副本.jpg

坡子街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表彰。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天心区宣传部、天心区文明办、天心区文体局主办,坡子街街道办事处、天心区文化馆、天心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坡子街社区协办。天心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军,坡子街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根明,坡子街街道工委委员陈实,天心区文化馆馆长李羽等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陈实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45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