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梦奋斗正当时 不负春光再出发

白马1.jpg

长沙高新区白马街道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议。

白马2.jpg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

红网时刻长沙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鹏)2月18日,长沙高新区白马街道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街道的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2019年街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号召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起点上,履职尽责、接续奋斗,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铁钢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存良代表街道做了主题报告,报告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白马街道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街道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下,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过去的一年白马街道以强党建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锻造“白马铁军”,夯实组织根基;以抓项目为引擎,推动项目建设,扩大要素汇聚,稳妥拆迁安置;以治环境为抓手,打好攻坚战役,美化城乡环境,落实拆违控违;以惠民生为目的,推进民生工程,保障民生需求,落地民生实事;以抓治理为保障,打通民情末梢,争创全市先进,淳化文明乡风。在看到成绩的同时,面对严峻的形势和全新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街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围绕“奋力争创长沙十快,助力高新全国十强”目标,突出“党的建设、项目建设、环境治理、改善民生、社会治理”五大重点,全力建设“美丽、富强、和谐、幸福”新白马,为高新区挺进全国十强,率先打造五千亿级园区贡献白马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平波对街道2018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平波指出,2018年白马街道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街道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社会事业实现了全面发展,城乡面貌得到了较大改善。李平波强调,2019年白马街道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科学统筹安排,实现倍速发展:一是以落实目标责任为抓手,引领白马街道倍速发展;二是一如既往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保障白马街道倍速发展;三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推进白马街道倍速发展;四是以勠力保障民生为抓手,助推白马街道倍速发展。全街干部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建设“四个白马”,共同为推动高新区“挺近全国十强,建设一流园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曾曙光宣读表彰决定,对街道2018年度3个村(社区)的目标管理,3个先进单位、15个优质服务单位、42名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各村(社区)还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递交党风廉政、平安维稳、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625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