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烟花点亮“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年度颁奖典礼”

264b8104af294a484a31e788974a75c.jpg

bcc77b47e5ab53fbe74ad13f5c045c9.jpg

1月13日晚,浏阳烟花点亮“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年度颁奖典礼”。

红网时刻长沙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露 摄影 张秋明 李义 罗正强)1月13日,传统的腊八节, 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南陵水暖心开启。当晚,马云为全国各地100名获奖乡村教师、20名获奖乡村校长授奖,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典礼还邀请了众多明星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家、公众人物助阵助力乡村教育,改变中国乡村。浏阳烟花则用创意点亮了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心有光芒,必有远芳。”

早在2014年,马云个人捐赠成立马云公益基金会,并于2015年设立“马云乡村教师奖”,该奖项每年都会评出100名优秀一线乡村教师,并为获奖者提供每人10万元的现金奖励和持续三年的专业发展培训。4年间相继开展 “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加大对乡村教育的关注,带动更多社会人士投身乡村教育。

一线乡村教师从小讲台走上大舞台,他们默默奉献、守护孩子们成长的感人故事,带动更多的人携手续力。在这场中国乡村教育的年终大典的“腊八之约”中,带来焰火表演的浏阳市银达利燃放有限公司,用光、热、美,点亮了这座公益桥梁。

“与以往焰火表演的不同,本场焰火没有做常规化的分篇章、分段落的设计,全由围绕‘点亮’二字进行画面编排,和情绪的把握。” 银达利烟花总经理张杨告诉记者, 15分钟的《马校长的畅想曲》,以“点亮的明灯”、“桃李满天下”、“星辰与大海”等关键词,激起参与者的情感共鸣,邀请年轻教师投入到一线教育中来,借助社会各界携手同行的力量,让教育之光洒满每一寸土地的深远意义!

本场焰火表演,银达利作为合作单位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并表示今后如有合适的机会,愿意为该公益项目中对焰火艺术视觉表演感兴趣、有爱好的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让烟花的璀璨光芒继续照亮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 黄露 张秋明 李义 罗正强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1/14/46457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