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城市客厅|来IFS,挑起你沉醉已久的情调

编者按:城市客厅,是市民和八方来客共享休闲时光的美好之所,更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魅力名片。五一商圈,是长沙独一无二的城市客厅。哪些赏心乐事在这发生?爱上五一商圈的理由是什么?你将感知怎样的历史芳华、经济脉动、全球时尚、城市味蕾、人文美学、文化地标……红网时刻推出系列报道《我的城市客厅》,聚焦一个正在刚毅发轫、蓄势蝶变的五一商圈,全方位呈现美景无限、魅力四射的城市客厅,唤醒它的骄傲与激昂。

时刻专题:我的城市客厅

红网时刻记者 沈梦艳 长沙报道

一曲慵懒性感爵士乐过后便是酒的舞台,一杯静心调制的美酒配佳乐打造一个完美之夜;“穿越”至古老的欧洲,鹅黄暖融的灯光下,喝一杯醇厚的咖啡,品尝一份美味可口的甜点,等待一场美好的偶遇……

在长沙的IFS,每一次的放松瞬间,每一个眼神和每一份微笑,凝聚在一起,都是来自星城城市客厅特有的沉醉时刻。

老欧洲美图副本.jpg

别具一格的老欧洲咖啡。

WechatIMG35副本.jpg

墙壁上陈列着琳琅满目的瓷器。

1.gif

美味的食物。

老欧洲咖啡

地点:国金中心L258-08号

在古老的欧洲,有很多著名的咖啡屋。如果你去旅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那里的咖啡文化。

在那儿,百年以上的咖啡屋并不罕见,你擦肩而过的那家,可能是海明威写作的地方;你收获欣喜和阳光的角落,可能曾坐着毕加索、贝多芬、徐志摩这些和你一样的过客……

踏进老欧洲国金中心店,欧洲古典优雅奢华贵气的辉煌时代,仿佛穿越了时光的间隙呈现在眼前。幽而不暗的灯光充满小资情调。不求泯然于众,顾求遗世而独立。

墙壁上陈列着琳琅满目的瓷器。这里大多数,都是老板自己从国外海淘回来的一杯一餐皆有故事,一曲一物皆有情怀。

DSC_3016副本.jpg

好友相聚。

DSC_2964副本.jpg

店内特设会员制收藏酒馆,内设来自世界各国的殿堂级威士忌,价值几千到几十万不等。

1.gif

壹零伍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

壹零伍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

地点:国金中心7楼雕塑公园

根据白皮书调查显示,威士忌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最为偏好的五大酒类之一,以22%的青睐度排名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最青睐酒品第三位,仅次于红酒(51%)和白酒(23%)。从品类来说,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受欢迎度和消费频率不断上升,成为最有潜力的威士忌酒。

壹零伍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包括品牌展示零售区及品鉴餐饮区,品牌展示零售区携手全球各大洋酒公司,展示及销售全球各大产区高端单一麦芽威士忌产品,品鉴餐饮区提供从中午开始的餐饮服务和湖南最专业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和鸡尾酒。

体验店是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区域内得到格兰父子洋酒官方授权的第一家品牌形象旗舰店,店内将售卖格兰父子旗下百富及格兰菲迪全线中高端酒水。

DSC_2949-2副本.jpg

RE调香室。

6771副本.jpg

顾客选购香水。

2.gif

可DIY香水,10余种香基正等待着你的宠爱。

RECLASSIFIED调香室

地址:国金中心L510

一成不变的生活你是不是已经不耐烦了呢?平静的生活里是不是感觉没有生活的新意呢?没有新意的生活早就惊不起心情的波澜了吧。

有人说,香水,这场关乎嗅觉的旅程,承载了如诗一般的回忆,它是独属于灵魂的产物。

走进RE调香室,这里氤氲着芬芳气息,呼吸之间都是用嗅觉在品味一个个故事。

RE不仅有香水可以选购,更能亲手制作一瓶属于你自己的香水。陈列台上摆着调香所用的器皿、电子秤、烧杯,10余种香基正等待着你的宠爱。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1/08/46297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