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城市客厅 | 摩擦摩擦!去城市中心翩翩起舞

26S小视频带你打卡~

编者按:城市客厅,是市民和八方来客共享休闲时光的美好之所,更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魅力名片。五一商圈,是长沙独一无二的城市客厅。哪些赏心乐事在这发生?爱上五一商圈的理由是什么?你将感知怎样的历史芳华、经济脉动、全球时尚、城市味蕾、人文美学、文化地标……红网时刻推出系列报道《我的城市客厅》,聚焦一个正在刚毅发轫、蓄势蝶变的五一商圈,全方位呈现美景无限、魅力四射的城市客厅,唤醒它的骄傲与激昂。

时刻专题:我的城市客厅

在群星璀璨、高楼林立的五一商圈,重新丈量长沙与天空距离的国金中心凭借452米这一高度稳居“湖南第一高楼”宝座,国际五星级酒店、时尚奢品、潮牌in货让长沙市民享受到了实打实的便利和与国际接轨的一线城市“高大上”实感。

但在这座寸土寸金的商业巨轮之上,却有这样一家店,比起将国际送到“家门口”,更趋向于带你“穿越”去冰雪的世界里翩翩起舞;比起让你买买买带走大包小包,更趋向于让你在这里留下浪漫难忘的冰上记忆。它就是位于国金中心LG2层的大零长沙IFS溜冰场。

冰上童话·翩若惊鸿

身处南方内陆,长沙人大多对远方心怀憧憬,冰雪、沙漠、大海、极地成为了不少长沙朋友们“一生旅行清单”中高频词。光滑如镜的冰面上流畅舒展的身姿乘风舞动——从前只是对于花滑选手灵动舞姿的模糊印象,但随着大零长沙IFS溜冰场的开业,远方已在身边,“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冰雪童话世界的广阔天地在这已打开大门。

IMG_2013.JPG

冰场中,一位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舒展双臂。

冰上悠游·畅意欢聚

位于国金中心负二层的大零溜冰场是香港冰工厂有限公司The rink•大零品牌旗下第三分店,是全国面积最大并且配套最为完善的溜冰场之一,“壕”占寸土寸金的国金中心共3400平米的面积。

为圆“冰上悠游”梦,大零溜冰场提供的不仅是一方广阔天地,还有高标准的建设及服务让人省心——在建造过程中全程采用最新欧洲技术,建成后以“不溜冰、不收费”的形式运营,以卡计时、按分计费,按1-1.5元/分进行收费。

IMG_2017.JPG

冰场另一角,家长在后、扶手在前,年纪小的小朋友也能享受溜冰的乐趣。

IMG_2016.JPG

情侣租借扶手进行冰上浪漫互动。

“第一次接触溜冰,来我们这里完全不用担心。喏!你看那边那个小朋友推的小海豹,就是防摔的。”现场工作人员指着溜冰场中独自玩耍的几个小朋友回答记者疑虑。

当市民前来感受冰面悠游的梦幻飘逸时,都不希望突然“翻车”摔跟头,大零溜冰场为前来赴浪漫约会的客人提供不同的扶手租用。并且,为了满足拥有“进阶”梦的客人,大零溜冰场还提供团体、半私人、私人等多种类型的溜冰课程以及芭蕾、街舞、爵士舞课程。

如此确保,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不论是来感受冰上舞的新奇体验,还是拥有“制霸”冰场的长期野心;都能够冰场上得到畅意欢聚的乐趣。

自建成以来,这里冰上起舞的童话体验吸引了大量长沙小伙伴、情侣、家庭前来“寻梦”,据了解,该溜冰场单日最高客流量达1561人次。(胡颖洁)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1/02/45228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