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家挥毫写春联 党群共绘最美“同心圆”

WechatIMG2586.jpg

以“同心聚合力 挥毫迎新春”为主题的长沙天心·沙河社区“同心社区”创建主题系列活动暨同心书屋授牌仪式在养天和中医馆大礼堂举行。

WechatIMG7.jpeg

启动同心锁共建仪式。

WechatIMG2588.jpg

民盟书法艺术家为居民写春联。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5日讯(记者 孙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长沙市天心区中医馆大礼堂内,坚定的声音响彻于心中。伴随着灵动的音符,激昂的高歌,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沙河社区党群画下最美的“同心圆”。

12月24日下午,以“同心聚合力 挥毫迎新春”为主题的长沙天心·沙河社区“同心社区”创建主题系列活动暨同心书屋授牌仪式举行。通过现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社区广大成员坚定了积极投身“同心社区”创建活动的信念,和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决心。

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铸就最美“同心圆”。现场举行了同心书屋授牌仪式,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为坡子街街道沙河社区党总支书记熊政授牌。接着,现场完成了同心锁拼接仪式,启动了同心锁共建仪式,将居民的心和党紧紧锁在一起,共创同心社区。此外,现场各界代表人士还宣读了“同心”倡议书。

一副寓意美好的春联寄望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当日,民盟书法艺术家还为居民写春联,将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书法家们尽情泼墨挥毫、笔走龙蛇。楷、隶、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

送人春联手有“墨香”,书法家们乐在其中,拿到春联的居民们也笑逐颜开。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前来观看写春联的居民也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居民们一边欣赏着漂亮的书法,一边忙着晾晒着墨迹未干的春联。

本次活动由民盟长沙市委 、天心区委统战部指导,民盟长沙市委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民盟天心区工委,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党工委、坡子街街道办事处、坡子街政协联络处主办,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沙河社区党总支、坡子街道沙河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25/43530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