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雨露滋润“金土地” 北京名企组团来长“敲门”

12月21日 ,2018长沙园区招商展暨京湘(长沙)产业对接会在长沙开幕。

2.jpg

在长沙金霞经开区的展位上,李先生正在与招商工作人员沟通。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1日讯(记者 刘露)“我有朋友在长沙浏阳工作,经常跟我提到长沙推进放管服改革,科学优化行政审批,给在长沙发展的企业帮了大忙。借这次园区招商会,我特意从北京赶来,看以后有机会在这边发展没有。”在12月21日举行的2018长沙园区招商展暨京湘(长沙)产业对接会(以下简称“园区展”)上,北京一家电子信息企业的负责人李先生向记者表示。

12月21日-22日,2018年园区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通过构建线上、线下完备的园区服务体系,打造园区经济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聚合平台。

“长沙有蓝思科技、科微电子、维胜科技、长城信息等行业龙头企业,已经形成了新型显示器件、集成电路、数字视听设备等电子信息产业群,发展势头都非常好,如果有机会和这样的企业做邻居的话,我们会更有信心和动力的。”在长沙经开区、浏阳经开区等展馆咨询情况后的李先生与记者聊到。

同李先生一样,直奔主题的还有来自北京一家从事物流企业的负责人刘先生。21日一大早,刘先生和同事直接找到长沙金霞经开区招商局工作人员。

“你们的用地是多少钱一亩,我们现在算算,一年湖南分公司能交多少税收。”在长沙金霞经开区的展位上,李先生拿起笔就开始算账。

“金霞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在我们行业是众所周知的,我们希望金霞能批一块地给我们,实在不行,先租个厂房,我们湖南分公司就打算在金霞定下来。”刘先生激动地表达。

在本届园区展现场,还有很多这样生动的故事在上演。

2017年长沙实施“最多跑一次”等系列改革,2018年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充足的“阳光雨露”……

本次北京名企组团来长沙参展,也是对长沙营商环境和长沙发展的肯定。

记者获悉,本届园区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推进“产业转移,打造智慧产城”为主题,集中展示长沙园区风采、工业基础、产业配套和经济政策,搭建覆盖长沙市的五区八园、企、政、银对接交流协作平台,通过展会积极引进五百强企业和科技创新人才,把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落到实处。

参加本届园区展的实体经济群体规模空前,中小企业、微创团体均将聚集观展,与参展园区进行合作洽谈;展会同期还举办中国园区经济与商协会发展论坛及湘商文化品牌大会等10余个企业家主题论坛活动,务求精准务实地服务于参会优秀产业园区的招商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500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