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晒”出了长沙企业的安全素养

6.pic_hd.jpg

12月10日下午,长沙安监2018年“企业唱主角·园区安全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沙实验剧场举行。

4.pic_hd.jpg

12支园区战队角逐冠军, “赛”出了长沙企业安全生产素养。

9.pic_hd.jpg

浏阳经开区天地恒一战队获得了一等奖,天心经开区礼恩派战队以13019票获得人气冠军奖,长沙经开区、雨花经开区、长沙高新区获得了此次竞赛活动的组织奖。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0日讯(记者 田甜)12月10日下午,长沙安监2018年“企业唱主角·园区安全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沙实验剧场举行,12支园区战队角逐冠军, “赛”出了长沙企业安全生产素养。这次竞赛活动是今年长沙市“企业唱主角·园区安全行”系列宣教主题活动,也是第2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的主题活动。

此次参加决赛的12支园区企业代表队由各园区(含高新区)经过初赛遴选后推荐参加,每个代表队由2男2女共4人组成,队员都来自同一家企业。

比赛开始前,宁乡高新区荣耀中科代表队、长沙经开区JEEP越野战队、浏阳高新区鼎盛浏阳高新队、雨花经开区比亚迪王朝战队、浏阳经开区天地恒一战队、宁乡经开区蓝月谷代表队、岳麓高新区德立环保战队、隆平高科技园佳信佰代表队、金霞经开区筑响金霞战队、长沙高新区高新中联战队、天心经开区礼恩派战队、望城经开区战鹰腾飞战队12支战队的助战团队纷纷喊出了自己的口号,现场气氛热烈。

“安全三宝是什么?”“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答案为ACD。”“恭喜,回答正确!”现场,通过必答题、抢答题、争分夺秒、图片题、视频题、附加题等环节的精彩角逐之后,浏阳经开区天地恒一战队获得了一等奖。

同时,根据活动组织情况、参赛队伍精神风貌、参赛成绩,长沙经开区、雨花经开区、长沙高新区获得了此次竞赛活动的组织奖,本次竞赛依托《长沙安监》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天心经开区礼恩派战队以13019票获得人气冠军奖。

今年10月,为扎实开展“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湖南省安委办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根据长沙市安委会关于印发《长沙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长沙市安委办《关于开展“企业唱主角·园区安全行”2018年长沙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园区”系列宣教活动的通知》精神,长沙市安委办决定举行第二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组委会主任由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胡春山担任。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10/40409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