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早,一场全民运动会聚起长沙五一商圈的红色力量

6.pic_hd.jpg

11月30日上午,“改革开放40周年 同心聚力新征程——走马楼CBD先锋港城市基层党建2018全民运动会”举行。

5.pic_hd.jpg

18支代表队精神抖擞,声声口号响彻云霄。

4.pic_hd.jpg

长沙五一商圈精彩蝶变的背后,离不开商圈企业、社区居民、党员同志、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3.pic_hd.jpg

长沙五一商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共赢的党建氛围越来越浓厚,红色力量也不断聚集了起来。

红网时刻长沙11月30日讯(记者 田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不骄,败不垒。”11月30日上午,“改革开放40周年 同心聚力新行程——走马楼CBD先锋港城市基层党建2018全民运动会”举行,18支代表队精神抖擞,声声口号响彻云霄。此次活动由芙蓉区老干局联合走马楼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各级单位、门店业主及居民群众在长沙繁华的五一商圈核心地带,东牌楼街九龙仓国金中心南侧前坪开展。

“长沙五一商圈精彩蝶变的背后,离不开我们商圈企业、社区居民、党员同志、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定王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舒薇说,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市区各部门、街道社区、驻区企业联动共治,重点在商圈的交通组织、城市管理、业态发展、设施配套、楼宇服务等方面聚焦问题,创新举措,让五一商圈一天天变靓变美。此次全民运动会更是展示出长沙五一商圈党员先锋的良好形象。

党员在哪里,党的建设就推进到哪里。据了解,走马楼社区通过推行“支部建在网格上、小组建在楼宇中”实现了党组织全覆盖,为基层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达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目的。同时,组建“社区党支部+非公党支部+网格党小组+楼宇党员网格长”的四级党建组织服务构架,成立了政策宣传、治安巡逻、民事调解、文化乐民、法律援助等党员志愿者队伍。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齐心协力奋勇当先”6人7足赛跑、“绳彩飞扬”集体绳比赛以及“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三个比赛大项,经过长达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 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定王台街道走马楼社区代表队”分别胜出。

“此次活动以体育运动为载体,拉近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探索了党建廉建团队活动的新模式,进一步增进了各党建单位间的融合。”走马楼社区党委书记丁娟表示,随着党建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长沙五一商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共赢的党建氛围越来越浓厚,红色力量也不断聚集了起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越来越强。

来源:红网

作者:田甜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3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