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企对接 雨花经开区为融资搭起“金鹊桥”

11.jpg

11月27日,雨花经开区管委会联合长沙银行举办“千人帮千企”专场银企对接活动。

1.jpg

银行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当面洽谈,一一对接。

3.jpg

“千人帮千企”如火如荼举行,雨花经开区金融服务月活动火热。

时刻专题:雨花经开区“千人帮千企”在行动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8日讯(记者 胡芳)银企对接,长沙雨花经开区这回又牵红线当“红娘”。11月27日,为帮助园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雨花经开区管委会联合长沙银行举办“千人帮千企”专场银企对接活动。

初冬明媚,阳光正好,会议室暖意融融。园区企业负责人纷纷提出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表达诉求和建议,长沙银行的工作人员一一回应,从降低信贷门槛、降低融资成本和构建服务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具体融资服务举措。

“不到10分钟,长沙银行税E贷就给我们批出了贷款额度。”现场,湖南晟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林高兴地说。湖南晟明,专注于造纸通风、风机配件及余热回收设备、除尘设备设施等一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成立至今三个年头,2018年销售额已达1800万。

沈林说:“11月初,公司签订非洲项目合同后,因预付款不足以支撑到付款节点,资金问题成为公司面临的最大问题。”在长沙银行申请税E贷以后,贷款在当天下午就打到了公司账户。沈林由衷地说:“对我们企业来说,这是雪中送炭的情谊。”

可孚医疗财务部负责人刘胜军风尘仆仆地赶来,现场与银行工作人员面对面对接之后,把企业需求对接给了银行。他说:“年底资金压力比较大,园区的帮扶力度很大,这次的收获挺大的,好多产品非常适合我们企业。”

当场,40余家企业与长沙银行达成业务合作意向。长沙银行高信支行行长许成林说:“银企对接,希望能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送上一阵东风,为我们的各项帮扶工作再添一把火。”

“今天是与长沙银行合作举办融资服务对接活动,接下来,我们还会依据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企业的融资需求和难题,精准邀请其他金融机构进行面对面接洽。”长沙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红鹰告诉记者:“园区正在开展‘千人帮千企·金融服务月’活动,我们的帮扶工作,一要针对企业融资需求进行精准施策,二要对融资项目申报和办理流程进行解读和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28/10815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